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帶把家鄉的泥土---水土不服篇
2006/07/08 15:55:52瀏覽416|回應0|推薦14

        其實在出國前我應該帶把家鄉的泥土的
        不然我也不至於水土不服而喉嚨病

        上海的氣候乾燥
        第一天起床後就覺得喉嚨有點乾乾的但我沒有在意
        第二天我的喉嚨是又乾又痛
        我是生病了還是水土不服
        才來第二天就……真是破壞我遊玩的興致
        可是姐說她剛來也會這樣是天氣乾燥的關係
        要我多多喝水還帶了我去藥房買藥
        在那的藥房也不敢買西藥來吃
        只好買些潤喉的琵琶膏來吃

        上海的飲食都偏重口味
        就因為我喉嚨不適的關係
        每次姐夫帶我們出去上館子時都會考慮到我的喉嚨
        那時候我心想這喉嚨痛來的真不是時候
        所以我發誓一定要快點好才能吃到美食
        所以那幾天我水灌的特別多還真的慢慢的就好起來了
        可以開始大吃上海的美食了

        莎莎
        2006/7/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34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