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時遺忘的眼淚
2006/06/05 13:25:24瀏覽327|回應0|推薦10


美好的記憶總是容易散去,所以很想緊緊的握住

傷痛的回憶總是刻骨銘心,所以越想忘卻忘不掉




小學上了一年之後
我休學一年
在這一年裏
父母承受精神上的痛苦與勞累
而我則是受盡皮肉之苦

一年後我好不容易復學
但在我記憶裏卻是一片空白
可能是學生生活太過平凡了
還是刻意的遺忘
反正就是沒什麼印象
唯一的印象就是
我學會了「暫時不哭泣」
有幾年都是這樣的
不管任何事都無法讓我流淚
難過時也只有忍著
讓淚水往肚裏吞
所以曾經懷疑自己失去情感
否則怎會如此冷酷

但在五年級時
我的眼淚從此潰堤
是一部電影造成的
媽媽和女兒活生生被拆散的劇情
那種「親情和生離死別」的情景
觸動了我的心弦
從此我無法控制我的淚水了
「離別」因此成了我的死穴

記得小學畢業的時候
哭的連畢業紀念歌都唱不出來
事後真的很懊惱
因為排練時明明就很完美
為何真正畢業典禮到來
我的心情卻是那麼的不捨
把整個典禮搞的亂七八糟
沒有為國小生活做個完美的句點
「離別」好像真成了我的死穴




    莎莎
      2006/6/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29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