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大的烏龍呀
2006/06/02 15:41:00瀏覽326|回應1|推薦7

今天下午媽接到個電話,我們知道了以後笑死了,猜想會不會是新的詐騙手法,還是人家打錯電話來了,還是我老爸外面真有女朋友,真是另人納悶耶。

 

「彭XX先生在不在」

『請問妳哪找他』

「彭XX先生在不在」

『請問妳找他什麼事』

「彭XX先生在不在」

『請問妳哪找他,找他有什麼事』

「妳是誰呀?」

『妳管我是誰,妳找他什麼事』

「你是誰,怎麼在我家」

『這是妳家』

「是呀」

『妳XX啦』

 

第一次看到媽媽在接電話時那麼大聲,真的還看的出當時有一點生氣,事後和我們說這事經過,還好委屈的說「她的聲音還好溫柔哦」,爸說『那是當然,要騙人當然要找聲音很溫柔的呀,不然要找聲音很粗的人來哦,那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嘛』

我呢則是一直糗老爸,「爸,你在外面是不是真有女朋友,人家都打到家裏來了,老爸要說實話哦」

其實想也知道這怎麼可能,爸媽的感情如此好都老夫老妻了,所以我們只當這是笑話一則,也許只是打錯電話或新的詐騙手法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在想這件事
2006/06/02 17:20

真是奇怪

是打錯電話還是詐騙呢

還是…

我看以後我爸出門我都要跟蹤一下才保險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