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心情(隨便看)
2006/05/21 14:50:06瀏覽265|回應2|推薦11

今天我本想在無名小站開個網誌,想記載一些不願在這寫出來的心情,因為那可以把文章給隱藏起來,而這我卻還不知有沒有這功能,但是還是不習慣那因此作罷。

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怎麼和人做朋友,也許是本身的朋友就少,加上朋友一個個結婚後,就變得不趕再去打擾人家婚後的生活,畢竟人家已做人婦不再像小姐般可到處跑了,所以慢慢的就失去聯絡,取而代之的是和電腦做朋友,但畢竟電腦它是機械是冰冷的,MSN雖便利但想說話時就敲,說完一、兩句就沒回應了,常被搞的莫名其妙,因此我不再用MSN聊天了。

昨天我做了個夢我不能確定它是不是好夢,因為我只夢到上半段而下半段我並沒有夢到,可是今天我卻收到一個訊息,它告訴我我的夢是可能是不好的夢,不管是什麼都只能接受,反正都是自己造成的呀,我的衝動對不大認識我的人來說覺得我好神經,而我家人也都知道我的毛病,我也曾為了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而感到後悔,可我卻ㄍ一ㄥ著不肯再說什麼。

我想大家一定看的不懂我究竟想說什麼,我也知道我很寫的莫名其妙,請別揍我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5/22 11:52

謝謝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猜猜看,朋友是做什麼滴
2006/05/21 21:25

朋友就是互相鼓勵,可以的話,也許互相幫忙一下,

幫忙還得看狀況,但是「鼓勵」是絕對沒問題的。

找找看這兒有沒有你認為「很要好的朋友」,把你的心事先說一點點給他聽,

看看能不能提供你好的意見,

至少比自己胡思亂想好!(希望這樣子講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