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七八糟的心情
2006/05/19 21:07:46瀏覽262|回應2|推薦11

寫日記這件事對我來說現在好像是必定要做的一件事,只

要有一天不寫就不對勁,就算是記載之前生活的片段記憶

也可以,我一向不是這樣的嗎?可今天打開電腦看著螢光

幕我是不會打字還是腦袋空空,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一個

字都打不出來,看到這應該有人會想說「寫不出就別寫,

為什麼要讓寫日記變成自己的壓力」,其實應該是這樣,

可也許是個性讓我覺得我應該寫,但是今天是有滿多的情

緒想發洩,一早開始就是,因為自己想的太多了,把自己

腦袋想的混濁,就像污泥一般需要清水來洗淨,但又找不

到清水所以氣急敗壞就讓我當一天小孩子,大哭一場就好

了,可是我竟然連哭都哭不出,真是很可笑,所以只好盡

力把自己腦筋不再弄混濁,也許這樣就好了。

剛剛本想和大家分享我之前出國的記憶片段,可是我還是

無心打下去,我想再過幾天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吧,今天這

篇文寫的就七八糟,sor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原無故的就跑來的心情
2006/05/20 11:48

這本來就是一篇亂七八糟的文章,我並不會生氣的,中規中矩的個性也好,有人說我龜毛也好,這些無厘頭的心情都會突然跑出來,也真有點害慘我了,誰叫這是我的個性只好去習慣它。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呀,果然優秀
2006/05/19 22:39

真是一篇好的亂七八糟的文章呢!哈哈,開玩笑滴,別生氣。

從文章中看出你處女座的可愛特性,中規中矩,每天固定要寫日記,不寫就全身不對勁。

嗯嗯,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