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的挑選男友條件
2006/05/18 11:03:22瀏覽384|回應1|推薦16

小琪她目前23歲正值愛玩的時候,有一次天氣冷還看到她的男友

送大衣來給她,我想這男友真體貼對小琪還真照顧,可是忽然有

一天小琪和我說「我已和男友分手了」,我好奇的問「為什

麼?」原來是她男友已有婚姻壓力,要求和她結婚,而小琪並沒

此念頭,於是兩人就此分了。

 

後來小琪交了一位新男友,有天她卻對我說「奇怪,他男友的身

體比例不好,皮膚也不好,為何我會喜歡他?」,我說「那要問

妳自己啦,喜歡還有為什麼的呀」,小琪居然和我說「我交男友

都是會挑的耶,不然妳看我前男友不是又高又帥,這是因為總要

考慮到優生學嘛」。

 

而我卻不是完全認同小琪的想法,因為「優生學」實質的意義應

該是注意婚前檢查,不要把遺憾留到下一代;如果真要有優良的

下一代,除了注意婚前健檢,還有後天的影響,像教育程度知識

水準,當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青出於藍,更勝於」,

如真要下一代更好的話,他更需要一個良好的環境,讓下一代在

學習中成長,走出自己的人生路,這才是重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魯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這樣說的
2006/05/19 01:42

交往前, 人都可理性思考, 要這樣, 要那樣

實際上..........看對眼就不管一切了

人還真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