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半個追星族
2006/05/14 12:01:23瀏覽205|回應0|推薦13

追星族的定義是什麼?有人說我是追星族,但我只承認我算是

半個追星族,你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夠說可能是大家對「追

星族」這名詞去定義不同,一種是瘋狂的追星族,只要有藝人

在就有她們的身影,像這類型的追星族擁有偶像的各種週邊商

品,不管偶像到了什麼地方,機場、記者會……等地,一定能

看到這些粉絲的身影,另一種是忠實的追星族只追求固定一位

偶像,也只出現在偶像公開場合裏單純的支持偶像。

 

有時候會聽人說『這明星又不怎麼樣有什麼好追的』,『看到

了偶像有什麼好哭的』,其實在心裏我會想「那是因為你們不

了解,所以會做此結論,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靜下心去了解他而

要這麼武斷的去給他們下結論呢。」

 

經朋友介紹我知道了一個家族,其實會讓我在家族長久的住下

來的原因,是因為我感到家族網友之間的溫馨、人情味,透過

網路有機會認識世界各地的網友,在此用我們用文字交流心情,雖然未曾謀面卻因某個人而串連在一起,變為好友並互相幫忙,也和偶像一起成長,看著偶像剛出道的青澀一直慢慢的壯,也是因為如此的「感同身受」,所以才會流下欣喜之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27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