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刀房外的心情
2006/05/01 18:54:21瀏覽162|回應0|推薦10

其實媽媽的膝關節一直不好,所以就去醫院準備開刀,剛巧安排在聖誕節當天開刀,前一天就和媽媽進了醫院做準備,開刀的那天自然家人是全員到齊,待在病房等,而我呢趁這時間跑去吃飯,吃完飯回來怎麼媽媽不見了,原來是被推去開刀房,跑去開刀房一看大家都坐在外面聊天,一點都沒緊張的氣氛「心想真是一群不孝子,應該緊張的走來走去呀」,因為電視上不是都這樣的,戲就是戲和人生未必相同,也可能醫生一直強調這只是個簡單的手術,只要一個小時就好了,我想這時可能只有我爸一人在擔心吧,雖然平時對媽大呼小叫的,可到重要時刻才看的出他對媽的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還不出來,本來並不擔心的我們也開始覺得不對勁了,不是簡單的手術只要一小時,可現在已過一個半小時了,就主動去問當然得到的答案是「手術還在進行中」,就開始在自故自的胡亂猜測一番,後來醫生出來了和我們說「她的心臟也不是很好哦,麻醉針一打下去就…所以才托到現在」,後來看到媽進恢復室休息,意識也非常清楚這才放心。

「媽,我愛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25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