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銅像站起來了
2006/04/05 13:55:12瀏覽280|回應0|推薦8

 

那天和媽媽去買菜,經過國父紀念館旁的逸先路,往國父紀念館的方向

看去,先看到的是一片草坪,綠地花草樹木,然後才看到公園中有一座

蹲著的銅像,這公園雖時常經過,可是今天才發現不同之處,就是多了

座銅像,國父紀念館有銅像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也不以為意。

隔天再次經過逸先路時,我又往國父紀念館的方向看去,『啊~~銅像怎

麼站起來了,難道是我踫上了靈異事件嗎』媽媽馬上說「怎麼會呢,一

定是你看錯了啦」

『不對啦,我昨天明明看是蹲著的呀』我強力的辯駁我真的沒看錯,這

件事也就這樣大家也不再提起了。

有天去到國父紀念館逛,才發現原來那有兩座銅像,兩座銅像在同一

邊,距離只有幾公尺而已,而我第一天看的是第一座(蹲姿),第二天

我轉頭看到的是第二座(站姿),這才發現是場烏龍,根本沒有什麼靈

異事件.。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ri6666&aid=22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