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的結局
2012/10/21 10:44:02瀏覽379|回應0|推薦4

最近 最美的故事...

       曾經有一位美人魚和一隻小丑魚,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每天都過的很開心。直到有一天小丑魚發現美人魚的眼睛裡多了一絲的黯然空洞,小丑魚默默的陪伴著美人魚,美人魚和小丑魚說,她看到岸上城堡裡的人們在唱歌跳舞好開心,真希望可以和他們一樣用兩條腿跳舞......

       小丑魚聽到了美人魚的這番話語,奮不顧身的潛到深海女巫家裡,和女巫懇求幫助美人魚到陸地上的方法,女巫說要小丑魚身上的顏色,小丑魚二話不說點頭答應了女巫的要求,不管會不會被其他同類排擠,只為了幫助他心愛的美人魚,從女巫那裡得到了黃金海葵。

       變成灰白色的小丑魚把黃金海葵交給美人魚,美人魚看到小丑魚用自己美麗的顏色和女巫交換她的腿,忍不住的熱淚一直奪框而出,但是小丑魚說沒關係我會遠遠的守護妳,因為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我也不能給妳妳想要的,所以我就為妳守著這片海吧!妳快點去吧,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

       美人魚和小丑魚說的最後一句話  再見   。

       美人魚無法諒解為什麼小丑魚喜歡她,卻又不和她說,為什麼不和女巫要能變成人魚的方法,就這樣美人魚吃下了黃金海葵,離開小丑魚......。

                                    

         在那岸上的城堡,妳過的好嗎?看到妳偶爾來海邊戲水,那條曾經和我一樣的尾巴變成了一雙美腿,看著妳奔跑,看著妳臉上的燦爛笑容,我感到欣慰,我的心碎繼續了妳和他的故事,為妳犧牲是我的榮幸......。

(作者:湯水水)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ps0036&aid=696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