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華數位新天地 到底要吃什麼 之 嵐迪義大利麵 八德路82巷內
2014/04/16 17:05:33瀏覽1436|回應0|推薦68

要吃什麼呢到底?

光華周邊美食

光華數位新天地 簡稱 光華商場

      這裡附近八德路82巷內有很多好吃的美食,今天就來介紹特大號義大利麵<嵐迪義大利麵>。店內有紅茶可以喝,有起士粉唷!有很多義大利麵餐廳都不附起士粉供客人使用了。這間和發現義大利麵的規格很相像。口味不錯,醬汁偏稀。麵條可以更換成筆尖麵,我喜歡筆尖麵是因為它會巴著醬,麵條中間是空心的。只要是第一次品嘗的店家的話,我幾乎都會點筆尖麵(斜管麵),因為若它的醬汁是稀的,才不至於麵條無味。

今天點的是<雙菇素麵>,奶油基底。

 

 

 

 

 

 

 

 

呼籲:抵制皮草

      今天在社群網站看到一部影片,內容是活剝浣熊皮,這些皮草會用來製成大衣,浣熊則失去生命,在死亡前他要經歷慘忍的重擊、砍手腳、剝皮,牠們都還有生命跡象。影片未經處理,我看到牠們被重擊,砍掉前肢,我就選擇快轉。影片真的有剝皮的過程,若真的無法承受我上述的內容,請勿點進去。就是因為這部影片,今天我吃素,悼念同樣遭遇的動物,那是地獄!(活剝不會讓皮草品質更好 蘋果新聞 此為文章)

 

文:湯水水/圖:湯水水

 

 

 

 

 

 ~莎皮小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ps0036&aid=1255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