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瘋言】單純的喜歡,而非愛啊!
2008/03/04 21:51:59瀏覽306|回應0|推薦15

  喜歡和愛,很難辨別,所以才讓人苦惱,不是嗎?這是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到現在不變的事實──愛與喜歡的辨別很困難,能辨別的人,是看清了嗎?還是絕望呢?又或者是早已有訂定了呢?

  但是我現在可以很肯定,很確定,很保證的說,我現在是單純的喜歡。

  我很喜歡他,有他的存在,有他的氣息,有他的芬圍,都是歡樂的,我可以把煩惱拋到腦後,但是我卻很厭惡他的某些習慣,又喜歡又厭惡,這種感覺很搖晃。

  我害怕,畢業後,大家的筵席都散了,終了,因為我習慣,有他在的地方,對,是習慣,它是種可怕的東西,人一個不注意,就會中標,而我,現在也因為它──習慣,而覺得生活不能少了他的存在,明明知道,那是喜歡,而不是情人間所謂的愛,卻很難抉擇。

  說徹底點,我在抉擇什麼?我已經知道那時對於朋友的喜歡,而不是情人間的愛,就這一點,我在苦惱什麼?還是說,其實我在矇騙自己?自己騙自己,真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friendsss&aid=1667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