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物介紹】《魔寵》人人都想要,古靈精怪的魔法寵物
2016/07/19 09:39:47瀏覽246|回應0|推薦0

人類王國的命運,竟然掌握在三隻動物的手裡!?

誰說動物一定得聽命於人類?

且看三隻動物如何以機智、勇氣和魔法拯救人類!

艾德溫

艾德溫是隻流浪貓,他認為自己平凡無奇,和魔法根本沾不上邊。他一直在橋塔的街頭流浪,沒見過自己的爸媽。他不僅沒有家人,也沒有主人,必須仰賴自己的機智和詭計來填飽肚子。

有天早上,邪惡的賞金獵人隊著艾德溫窮追猛打,艾德溫連忙閃進一家奇特的寵物店躲藏。不一會,少年巫師傑克來到店哩,想要挑選魔法寵物來當魔寵,傑克挑了艾德溫,誤以為他是擁有心靈傳動天賦的貓咪。

艾德溫小檔案

名言:「噢,這不是跳蚤拉,是我身上的斑點」

喜歡:鮮魚、在星空下入睡、精心策畫偷竊食物

不喜歡:捕貓陷阱、影子獵犬、餿牛奶

魔法天賦:無

效忠者:傑克

尷尬的事:為了從餵鳥的盲眼女士那裏偷乳酪碎塊便學鴿子咕咕叫


 

吉伯特

吉伯特是隻粗枝大葉但充滿親和力的樹蛙,儘管他的水窪觀測天賦並不是每一次都準確。他在達庫的沼澤成長,是六十五個兄弟姊妹裡的老大,身為長子的他尚未達到父親的期望,因此倍感壓力,那種感覺老像烏雲一樣懸在他的頭頂上。他真希望能讓老爸以他為榮。

吉伯特小檔案

名言:「嗨,我是吉伯特,不過你可以叫我吉爾或伯特。有沒有蒼蠅卡在我的牙縫?」

喜歡:蚊子、寫情詩、窩在瑪麗安的襯衫口袋

不喜歡:滾達獸、暴風雪、搭船

魔法天賦:水漥觀測

效忠者:瑪莉安

尷尬的事:曾經把醃漬桶裡漂浮的菜葉當成水漥觀測的線索

 

絲凱拉

絲凱拉是隻藍堅鳥,個性固執、自認為是萬事通。她對於魔法著迷不已,包括暗黑魔法。她在近林鳥居成長,人類守護者在那裏培訓各式各樣的鳥類,讓他們能夠精通幻術天賦。他們受到的訓練相當嚴謹,這樣的菁英教育,讓他們兼具知性與魔法上的優越能力。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絲凱拉個性很衝,不留情面,但他總是不遺餘力地支持同伴,是最忠誠的朋友。

絲凱拉小檔案

名言:「把戲?馬戲團的猴子才會耍把戲,我是幻術師。」

喜歡:圖書館、咒語元素、自己說話的聲音

不喜歡:跳蚤、淋雨、能力拙劣的魔寵

魔法天賦:幻術--創造出幾可亂真的虛擬物體

效忠者:達頓

尷尬的事:在花粉辨識小考裡,一百道題目只答對了九十九題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6677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