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寵3》連載9:苯希的懊悔,格里恩的失去
2013/03/07 11:48:17瀏覽149|回應0|推薦1

【阿姆尼碎碎念】
絲凱拉向苯希解釋為什麼魔寵三口組要不遠千里到樹底森林來
聽完了絲凱拉的原由後,苯希會答應嗎?
苯希離開效忠者背後的原因又是什麼?


「聽到什麼?」苯希回答,「我住在一千公尺高的地方,很難有消息會傳到我這裡來。」

「你錯過了好多事情,」絲凱拉說,「維斯席亞陷入重大的危機。新的一批亡靈大軍在這片土地上到處橫行,我們需要你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拯救后土。我們必須各自召集一位成員,就是從──」

「好。」苯希說。

「──七位後代……你剛剛說『好』?」絲凱拉問。

「嗯啊。算我一份吧。」

「你不想先聽聽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嗎?」絲凱拉問。

「無所謂,」苯希說,「我在這裡隱居了三年,就是為了等待這種自我救贖的機會。我滿懷羞愧,困在這些雲朵裡,即使有人看得到我,我也覺得自己是隱形的。」

「跟格里恩有關嗎?」吉伯特問。

「我當初應該多盡點力的。卡斯塔夫向來教導我們,魔寵的職責是要不計一切地協助效忠者。我卻放任他去參加那場決鬥,只為了一場愚蠢的暗戀。」

「可我覺得很浪漫耶。」吉伯特說。

「你若想想看他失去了多少東西,就不會這麼想了,」苯希回答,「他失去了魔法,失去了男性氣概,連他原本誓言要保護的人們也不再信任他了。」她停頓半晌才又補充,「他也失去了我。」

「你們兩個是怎麼回事啊?」絲凱拉說。


「集印花,抽New iPad」抽獎活動倒數21天!
快到書店把艾德溫帶回家!
(欲知詳情,請點左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721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