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寵3》連載10:尋找七位魔法動物後代
2013/03/07 14:03:22瀏覽146|回應0|推薦0

【阿姆尼碎碎念】
看來苯希為了離開主人格里恩而懊悔不已,
那為何魔寵三口組又到這裡來找她呢?

「格里恩打輸了那場解除魔法的決鬥之後,我建議我們回石小溪找卡斯塔夫幫忙。要說有誰能把裝有格里恩魔法的小瓶討回來,那非卡斯塔夫莫屬了。可是格里恩就是不肯。他丟盡了顏面,竟然還寄出滿紙謊言的信函。我不能讓一個原本潛力無窮的巫師就這樣浪擲生命。我們都跟對方撂下了毫不留情的狠話。於是格里恩斷絕我身為他魔寵的關係,他說他再也不想看到我了,而我又能怎樣?魔寵跟效忠者的牽絆是一輩子的事。我不能就這樣回到橋塔的魔寵店再去找新的效忠者,所以便乾脆回到了家鄉。」苯希吸了口氣,雙手拍了一下。「說得夠多了。你們剛剛提到自己是為了『拯救后土』而來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是必須圍聚在葛來夫石四周的七位後代之一,」絲凱拉說,「我們必須馬上前往幽暗山丘。」


「為什麼你們會想去那麼悲慘的地方?」苯希問。


「我們還得召集一隻尋血獵犬。」絲凱拉說。


「啊。」苯希點點頭。「札布隆的兄弟西米恩。」


「對。我們本來希望能在早晨以前趕到那裡的。」


「我可以讓我們在一個小時之內抵達那裡。」苯希說。她把鼓綁在背上,發出一聲名不虛傳的嘯吼。聽到她的呼喚,一隻體型大如河筏、灰中帶紅的蛾從那棟形似穀倉的建築物裡拍翅飛出。幾秒鐘之內,牠就已在苯希跟魔寵三口組的上方盤旋。


「跳上來吧,」苯希說,「我希望你們沒人有懼高症。」


吉伯特的眼睛瞪得比平常還大。


「集印花,抽New iPad」抽獎活動倒數21天!
快到書店把艾德溫帶回家!
(欲知詳情,請點左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72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