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般若留難!邪魔干擾
2012/08/29 13:01:38瀏覽1185|回應1|推薦24

引用文章苦中作樂-菜根香(感謝城邦推薦)

好文章!是網友的福報!謝謝分享。

------

文章中事件,的確如是。

一切方便清淨法,有助於行者的開悟,經常會有無形法性的干擾。

四寶曾幫受難同修道友處理身口意的干擾,整個過程有錄下影片,存於硬碟。

最近想複製分享,一開機就莫名停格,重試五六次依然斷斷續續。

靜思後---

追朔原因,覺受到

「受難者」背後法性呈現宮廟符咒、符籙現象所造成之障礙,

接者以持誦心經咒心(揭諦諦波羅諦波羅僧諦菩提薩婆訶)七遍。

迴向......

願以心經咒心,四階功德力及五法印加持清淨「受難者影片」

所依附的符咒及受難者之法我執相,回歸清淨本位。

處理結束後,重開檔案就恢復正常了。

此經驗,分享相同事故之處理方法。  試看看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6782966

 回應文章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睛看不到的,並不代表不存在
2012/08/30 09:22

過去的我非常鐵齒,有一次有人交給我一篇文章,叫我編入一本期刊裡,一切都很順利,但在編入這篇時,老是當機,連當兩次之後,我明白這是龍天護法之意,拿下這篇之後再編就沒事。

而我在寫這篇文章是消失的佛教王國-龜茲,是佛教翻譯家鳩摩羅什的出生地,兩千年前那裡是個佛教王國,全國上下信仰佛教,而今是伊斯蘭教的天下,佛像被破壞,我看了心很酸,找了很多資料寫了兩次,就這麼無疾而終。也許在老師指引下,可以開工啦~謝謝老師指點迷津。

四寶(omhon) 於 2012-08-30 11:17 回覆:

是相、非相、實相,即是凡夫二乘菩薩之覺受。

凡夫相以五根判斷入五蘊覺受。

非相以心念判斷入二乘法性。

實相以清淨覺受相契菩薩如來法性。

四寶走上實修路,因緣特殊,層層階階以處理事情而開悟,以離煩惱而進階。

同時勘破「我人眾生壽者相」而破時空相,若您於專業部份受不明干擾阻礙

可聯絡我,以事件名稱及地點及發生時間,告知。

四寶當盡力幫忙,處理事件不收費用喔,只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