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明節前後三週的法性體會與解離
2013/04/15 02:16:02瀏覽5317|回應1|推薦26

引用文章四寶的親身經驗(似病非病)

 

今年的四月四日是清明節,前後十天的時間是掃墓頻繁的日子。

四寶以特殊的法性覺受及因緣,把二十天覺知大現象,

分為三類寫出分享同修道友。

一、求超眾生(清明節前週)。

在前一週,友人全家返澎祭拜祖先,見面當下,身體的覺受,逐步呈現,頭昏(亡魂法性)、眼神模糊(心神被障礙)全身痠痛(亡魂眾生眾多),左上牙齦刺痛(亡魂求超的覺受點),胸前坎位鬱悶(神明道場法脈之示現),左手腕不適(孤魂野鬼依附)。所有症狀延續三天後,全面清淨解離,度化往生極樂,超度解離之亡魂量約一萬多......

原因:友人親家是經營葬儀社的事業與亡者結善緣,而承擔亡者業障及亡者之冤親債主、法界眾生,所呈現之陰性法性。

處理方法如下:持誦佛菩薩聖號以累積德行,再迴向清淨度化。

1、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號108遍x3圈,

2、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108遍x3圈,

3、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聖號108遍x3圈,

迴向文:願以此功德加持清淨解離,所依附之求超亡魂,靈體之法我執相及符籙眾生,回歸清淨本位;並加持度化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二、行者的執著法性(清明節當下)。

清明正日,堂弟返澎祭拜祖先,一個特殊法性異常行者,以修持密法之觀照為主要點,而六根,身的覺受不解,一切以觀想為主,所造成之執著法性強悍、強烈入侵身心,造成身的覺受超級不適;而其法脈之覺受部位於右側太陽穴位,是為仙道之法,以佛學角度而言,尚有佛菩薩上階可學習。

處理方法如下:先以心經咒心解離不當法脈,再依地藏王菩薩之方便法性進階。

1、先持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一遍(自淨其意)。

2、再持誦南無心經咒心七遍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迴向文:願以心經咒心四階功德力及五法印,加持清淨解離不當法性、法脈、法器回歸清淨本位(以解離所依附之微塵法性)。

持續持誦

3、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108遍(以相契大願力)。

4、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聖號108遍(以解離行者執著法性)。

5、南無師子奮迅佛聖號108遍(以加速解離不當法性)。

6、南無師子奮迅遊戲佛聖號108遍(以慈悲法性解離不當法性)。

7、南無師子奮迅遊戲戰鬥佛聖號108遍(以慈悲心示現威神相)。

8、南無師子奮迅戰鬥遊戲佛聖號108遍(以威神相行慈悲法性)。

迴向文:願以此功德加持清淨,密教行者所依附執著法性,回歸清淨本位,並迅速修復受損身心,恢復健康。(依序持誦後,瞬間解離困擾)

三、一般人的執著法性(清明節後週)。

清明節掃墓後,來來往往的客人,都有頭暈(亡魂法性),眼花(心神被障礙),胸口緊悶(自己煩惱與亡魂法性結合),呼吸障礙(精怪依附),手腳痠疼(執著亡魂),腹部膨脹(餓鬼道眾生依附),飲食不舒服(腸胃受害)......

處理方法如下:

1、持誦十九字觀音聖號108遍,加持安魂定魄,安神鎮驚,及清淨身心靈(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2、持誦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108遍,加持清淨所依附餓鬼道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極樂。(以解離腸胃不適)

3、若依附法性,以心經咒心七遍以解離自己法我執相回歸清淨本位。

4、若是行者執著學習之法性,得持誦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聖號108遍,迴向清淨解離,執著法性,回歸清淨本位。

概略說明處理方法,分享同修道友。

若有另類覺受苦難可回應文章,再尋方便處理清淨

======

1.   清明-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维基百科- Wikipedia

zh.wikipedia.org/zh-tw/清明 - 頁庫存檔類似內容

您公開 +1 了這個項目。 復原

由於清明節是根據節氣而定的,故清明是少數與西曆大致吻合的中國傳統節日。清明為台灣、中國大陸、香港等地唯一根據節氣而定的休假日,在澳門則還有冬至。

物候 - 演變 - 各地習俗 - 中國公祭

 

慈悲度化三部曲:  http://blog.udn.com/omhon/1163548

2007/08/16 11:55:23瀏覽1944|回應3|推薦30

清淨功法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omhon&f_ART_ID=383062

2006/08/04 11:29:51瀏覽1684|回應1|推薦16

轉貼「伍和」於留言版之問: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omhon&f_ART_ID=421664

2006/08/28 23:29:07瀏覽1023|回應1|推薦9

有關【清淨功法】的文章

http://blog.udn.com/omhon/2249328

2008/09/26 12:19:27瀏覽1127|回應1|推薦19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7501724

 回應文章

勇翔(性了)
感恩受用^_^
2013/04/18 23:25

感覺慈悲力量在漫延^_^

身心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