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與業報(七)如何解離˙時空現象與業報
2011/10/11 22:49:20瀏覽1523|回應1|推薦20

引用文章因果與業報(六)身心健康是覺他的助力

四寶師父:

  您最近為道場的事想必忙碌不已,可是我看到OO師姐的問題,還是不由得聯想到一些問題,可否等您19日忙完之後為我解答!

  在堂姐上吊自殺後,我聽到消息後心情很沉重,甚至於也會求生意志不強;  妹妹在堂弟上吊自殺後,一段時間常會有輕生的念頭. 大女兒在國高中時因為課業壓力大家教嚴,她說很想從樓上跳下來,OO最近和我談到高中時很想自殺.心理學家都會將它歸納於環境壓力,忍受挫折力低,不知以靈學角度看它是怎麼一回事?

(四寶註:在五年前,有位同修來電說中部一間學校,連續好幾年都有學生於一間教室前跳樓,去年也有一國中生,有輕生念頭,後來找醫師看病,開給抗憂鬱症藥,服用一段時間後,思維漸漸當機,後來起輕生之念透樓自殺。她生前好友來電相詢,能否超渡亡魂,同時告知自殺同學生前自述:「她過去世都是阿修羅,也連續幾世都選擇自殺,原因在於阿賴耶識中強烈的自殺念頭所致,故以心經咒心解離無明業力,再以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渡化亡魂,解離來世的自殺因果循環。另外自殺行為之亡魂,有許多會有"討交替之現象",因此處理此事要以剛剛所說之方法來解離。

  大約四月小嬸割脕自殺,楊醫師說祖墳有問題,要不不會有荒腔走板的事發生,是磁場?祖先?還是個人業力?

(四寶註:是亡魂干擾,是個人業力,不是祖墳及祖先。可念佛清淨住處及家屬解離無明業力干擾。即可轉換命運。)

  農曆七月,OO狀況一直起起伏伏,那時有請教朋友OO,OO的狀況和師父有關吗?她告知母娘說師父想害還沒那個能力,是我第八意識起作用,叫我们用掛金秣草清淨.我知道這是道教的方式,對我們而言不適用,之後就沒再試.

(四寶註:文章中有說過,農曆七月是孤魂野鬼的干擾,四月清明是祖先亡魂的相應,鬼、妖、精、怪的求超 http://blog.udn.com/omhon/5066239    七月二十一日的靈異事件   http://blog.udn.com/omhon/4376568   若是第八意識用秣草也無法處理,秣草、皂刺、香茅只能針對一般現象之亡魂精怪五毒類眾生,若高階就無效得用藏草、艾草、檀香、沉香、水晶、老天珠、佛號......助道品處理 )

   心裡總是覺得阿賴耶識的東西不是六根對六塵所反應出來儲存在裡面,如果說夢見是由於記憶當中有這些東西以致呈現出來,但是經常在清晨三四點我的右小腿會有點像抽筋以及臉上常會有指甲抓過的痕跡像這樣的現象如何解釋?還有如果沒這回事那為何要洗秣草?(不是不相信,只是很想知道為什麼)

(四寶註:清晨右小腿抽筋及抓痕是亡魂干擾。)

  曾經有外道師兄這樣比喻,他說我们學佛就像讀普通高中,只學理論,遇到事情卻束手無策;他們學道就像高職,理論實習一起來,因此他們遇到狀況可以直接套用.他的說法也沒錯反映現實生活中,學佛的朋友很多,苦不堪言煩惱鬱悶也不少!

(四寶註:學佛分兩類:「理、事」理是思維,事是身心的微細運轉「高階可達到轉識成智」,那一切內外干擾皆可解離若不能解,是修行未到地)

 初期,他説思慧是天眼天耳通,還沒當里長大家就一直來拜託,有時她頭痛,並不是她在痛而是這個眾生臨命終頭痛,她是在擔眾生苦;個人業了家業了接著是眾生業.昨天我問她最近掃瞄家裡眾生多不多,她說:衣櫃那裡老跪穿軍服嚴肅日本軍官,客廳其他間也有,火爐邊是聚集地.雖然她目前在家看經聽經過著平靜的日子,不過畢竟她還年輕,總希望出去上班接觸社會!

(四寶註:行慈悲一定會承擔眾生業報,所以得"實修"轉換身心靈達到一定程度之功德證量「聲聞緣覺位階」才能轉阻力為助力進而離相清淨,轉入「菩薩階思慧可看我的網路文章,及作鬆身來轉換微細身心,提昇功德證量即可擺脫干擾。)

  師父您教的法直接簡潔通常不難解離,要不有時一天當中遇好幾次眼睛酸澀.頭皮發麻或暈眩每次都要請人幫忙加持很麻煩,既然是如此宿命早日接納學會自力救濟是必要的!

(四寶註:學佛的要點,在淨信"佛""法"之離相清淨實修覺受問答(四)身心健康的要件  http://blog.udn.com/omhon/5723123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728382
 引用者清單(1)  
2011/11/21 00:25 【道玄之門】 因果與業報(八)生活上無形干擾之問答

 回應文章

辨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1/10/13 07:27

  感恩師父慈悲開示~

                  果境頂禮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