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與業報(六)身心健康是覺他的助力
2011/10/10 13:49:21瀏覽1468|回應0|推薦23

引用文章因果與業報(五)無主孤魂、野鬼的求超

四寶師父:吉祥!
我想 師父開示:為何常常在認真幫完別人的忙或做功德回向後,

身體會覺得很虛無力?需要用力深呼吸?請問要如何解?
感謝 師父

弟子
OO頂禮 合十

 (四寶註:幫完別人的忙,會承擔業障,

可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1080遍,

迴向所感招之求超度亡魂精怪,五毒類眾生,

離苦得樂往生極樂。可解)

-----

師父: 我現在又開始想死掉了!

 (四寶註:心神不足,會有輕生之念,可先吃點東西補氣血,

或喝卡布奇諾咖啡補神。)

-----

師父:剛剛試著用心經咒心108遍解!邊默念(因為沒力氣)邊哭邊喘!

唸到一半開始有平靜些,現在想死的念頭已很微弱!但是還有點喘!

 (四寶註:邊哭是解離干擾,邊喘是氣不足)

-----

請問 師父這內部到底是存在什麼樣的一個機制在運轉?我該做什麼樣的定課?能持誦大悲咒嗎?(有法師要我持)但我覺得沒效!還是拜懺呢?那些是我的冤親債主嗎?

 (四寶註:主要問題在於身體的健康,身心健康之後修持任何法都省力, 先從鬆身法之動功一學習,及持誦十九字觀音聖號來修補身心靈。 等身心慢慢恢復健康,再增加其他功課)

陳信安
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我獲悉一種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由於我是個糖尿病患者,我嘗試了而它非常有效,
我的血糖現在已得到了控制。
實際上我已經減少了我的藥量。
⋯⋯ 拿兩條六角豆(秋葵)

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再沿長身中間界一小刀

然後將這兩條六角豆放入一杯清水﹝室温﹞中,
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

清晨,在早餐前從水中取出丟掉兩條六角豆,飲用此水
每日堅持如此。在兩個星期內,

你將看到血糖降低的驚人效果。

(感謝提供方便改善症狀的方法,謝謝喔)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723123
 引用者清單(1)  
2011/10/11 22:49 【道玄之門】 因果與業報(七)如何解離˙時空現象與業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