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期待的幸福是:2006幸福宣言徵選 優選名單出爐了(一)
2006/11/02 01:27:10瀏覽934|回應0|推薦5

好心情,看好文章,...

! 我期待的幸福是:

女兒的化療過程中,能配合治療,身體的疼痛能減到最低.

日夜照顧女兒的老婆的脾氣,能不再輕易動怒.

全家人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女兒今年能順利皈依三寶.

Posted by 沈南海 at January 2,2006 13:28

 

2006 幸福宣言:

回首這一年,我親近佛法,佛菩薩,是我磁場,心性轉變最多最快的一年,儘管老天爺喜歡

考驗我的道心!但我還是感恩這一切!

我更感恩歷經情變後,我可以遇見心志相似的師兄相伴,儘管有地緣上的距離,幸福的是:

生活上,佛法的學習上,都能有一位如心電感應般的人疼惜著自己!一起加油唷,聖凡兼

修的境界,只要同心同修同力行般,我們一定可以的!

Posted by 鄭淑分 at January 4,2006 08:11

 

幸福!有您真好~

若能將痛苦的心情轉成真正幸福感恩的那一刻起,那才是常順學佛修行的一大成長。

成長家庭的業果,不定時的讓我在恐懼、害怕中承擔,但學佛後使我不斷地練習面對它

、接受它,並在以還願、報恩的心境中處理它,且以感恩心來感恩佛菩薩的護佑,而要

如何學會放下它呢?

這就是常順期待的幸福~

Posted by 蔡常順 at January 4,2006 11:16

 

父親因巴金森並臥床一年多往生後.母親也中風接著成為植物人.連著10年的時間:我從

不知所措-因愛而不捨-學會了因愛而放下.母親於94年5月也往生了.我沒有哭泣.因為我

確定母親蒙佛慈悲接引.母親的莊嚴像.使我更加有信心感恩佛的慈悲使我放下執著.面

對佛菩薩我懺悔一次又一次感謝母親臨終前開我智慧.感謝這麼長的日子理我的公婆.丈

夫.三個懂事的孩子這樣支持我扶助我.現在我學會放下而專心念佛.我覺得好幸福啊!平

凡而安心卻充滿法喜的日子

Posted by 馮文瑛 at January 4,2006 13:13

 

2006幸福宣言~(元月5日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我心中所想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很平安.幸福.快樂...希望我的老

公,能夠早點下班,每天都忙的這麼晚,壓力又大...我很心疼~希望我的老公能夠早點吃

飯,都這麼晚才吃,對生體很不好...你的身體,本來就...我很擔心...我希望你對我的好

,給我的愛,要一直走下去ㄛ...你不可以"中途離席"ㄛ~希望大家永遠~和平吉祥~一定要

幸福ㄛ~

Posted by 梁郁梅 at January 4,2006 16:34

 

經歷洗腎八年的歲月,當我放棄了換腎的企盼隨緣待之後,今年卻讓幸福的奇蹟降臨,

得以換腎,感謝大愛的捐贈者,並感恩殊勝之緣,於今年參加佳里的皈依祈福大典,感

恩聖嚴師父的慈悲力。父母生我是一次生,受贈移植腎臟,又是一次生,皈依又是一次

生。感恩,感恩,再感恩。

Posted by 郭梅珍 at January 5,2006 09:38

 

我很幸福!因為我還活在這個世上

我很幸福!因為我還能親近佛法,親近善知識

我很幸福!因為還能分享到菩薩們親近佛法後的內心喜悅

我很幸福!因為還有身邊的人事物可以成就我心身靈的成長

我很幸福!因為有這幸福宣言能讓我分享出我的幸福感受

我很幸福!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

祈願有緣眾生都能夠年年幸福,身安祥,心自在!

Posted by 劉美樺 at January 5,2006 11:22

 

一般女孩不似明星,沒有很多穿著白紗的經驗與機會;若能在一生一次最刻骨銘心的日子

裡,好好精心的打扮自己,使之成為鎂光燈下眾所注目的焦點,不是一件令人賞心悅目的

事情嗎??

 

『結婚』不就是應該要穿著美美性感的白紗,挽著自己最心愛的人,伴隨著『結婚進行曲

』的音樂響起,緩緩步入禮堂,一起接受眾人的祝福與喝采嗎??新郎與新娘子臉上所綻放

的幸福笑顏,其實是會感染每一位來賓的心。這樣唯美浪漫的感覺,似乎也只有在婚禮上

感受特別深刻吧!!我喜歡參加婚禮,亦喜歡感染這份幸福的氣息。看著每一對真心相愛

的人,願意為了廝守一生而步入結婚禮堂,的確教人為之動容。

 

Posted by 林沂璇 at January 6,2006 16:47

 

幸福是什麼?曾經費盡力氣去追求那自以為是的幸福,卻總是覺得還少那麼一些.總是不

滿足,總想再多一點就能達到那所謂的幸福,終於在去年,失去了一直呵護著我的奶奶後,

為了替奶奶祈福,經由朋友推薦,參加法鼓山的皈依三寶大典,漸漸頓悟原來珍惜現在所

擁有的就是幸福,當心不再執著時,幸福感也開始在我身體擴散開了.

Posted by 愛麗斯 at January 6,2006 19:32

 

希望自己能活得更像自己並且活出自己

希望能幫助別人活得更像他自己並且活出他自己

這就是我的幸福

Posted by 小董 at January 6,2006 21:50

 

我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我希望我的孩子們

能用慈悲的心去看待身邊的一切

能夠時時心存感恩 知福惜福

希望他們都能過的安心自在

懂得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看到孩子們歡喜自在的笑容

就是我的幸福

 

Posted by 吳成金 at January 7,2006 01:37

 

學會用健康快樂的心去撫平身體上的病痛,是一種幸福;

學會用慈悲寬容的心去面對挫折與委屈,是一種幸福;

學會在難過得想放棄時,再多給自己些時間與勇氣,是一種幸福;

學會在美好的事物降臨時,珍惜並分享,是一種幸福;

學會以平靜的心去看待不完美的世間,是一種幸福;

學會以感恩的心去感謝所遭遇的一切,是一種幸福;

以真誠坦然的行動,

一步一腳印的去學會這些幸福;

卻總在體驗的當下,

就覺得...........好..幸..福!!

Posted by 陳宜曼 at January 7,2006 17:52

 

在這臘八日寫下幸福宣言,真的感覺特別幸福....

幸運的此生能得遇善知識,在佛法的知見上給予明確的指正。

福德因緣具足才有聽經聞法的機會,在法雨的滋潤下身心漸漸柔軟...

好感恩!佛法使我走出自閉與憂鬱;面對順逆緣學習不迎拒.....

希望女兒布宜諾大學順利完成...

希望大兒子當醫生濟世的心願能完成...

小兒子再六年就是建築師,別忘了你說為我蓋精舍...

等世俗的緣圓滿了,將是我最幸福快樂的時候。

我將現在家相,以續佛慧命弘揚正法....

希望寫下幸福的宣言能如願...

禪淑合十

Posted by 禪淑 at January 8,2006 00:04

 

2006 幸福宣言:

幸福!就是沒有煩惱,身心建康的人!不是嗎?

幸福除了自己快樂外!要懂得去體會幫助別人,學習成長,利人利己,不是嗎?

心情好的時候,自己就上法鼓山!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上法鼓山!

因為可以禪定與靜思!多幸福阿!

平凡而充滿幸福的日子,要懂得去珍惜!從大好年經 和喜自在到 和平吉祥!

在 師父開釋下 得到幸福! 那真是幸福阿! 常發合十 阿彌陀佛!

Posted by 李芳富 at January 8,2006 06:08

 

2006年幸福宣言:

很美麗的新年第一天。願世上所有生物所有人所有物都能分享這份美麗。「都能免於匱

乏和疾病,都能經驗到整體的幸福和永恆的喜樂。」

 

都能有「沉浸在濃濃的柔和、溫暖、信心和力量之中」的片刻,享受它,並運用它。如

同我吃到一片杏仁巧克力的快樂與感謝。謝謝所有。

 

願世上每一個人有耐心、有信心、有勇氣,以快樂的智慧面對今後的每一天生活,以充

滿福報的感恩心情面對每一刻當下,得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清明、真正的寧靜。

 

願這世上再無任何苦難。願世上所有生物所有人所有物能得喜、得法、得解脫。

 

(「」部分引自西藏生死書。感謝能來這裡留言。願所有福報洄向給今日剛死去的魚及

世上蒙受苦難的所有。感恩。阿彌陀佛!)

Posted by rong at January 8,2006 13:59

 

如果一朵花能自由綻放

希望將自由綻放的花

遍滿全世界

如果一盞明燈能點亮光明

希望這盞燈照亮全世界

遠離戰爭

遠離飢餓

遠離疾病

如果一顆善良的心是小小的

希望這顆心能變得好大好大

串聯在世界每一個角落

充滿

平安 祥和 快樂

Posted by 國庭 at January 8,2006 21:39

 

我的幸福是什麼?我現在剛失戀了,雖然和對方已經分開一年的時間,但在今天,我終

於確實明白自己失戀了‧‧。我好難過,我哭了!但我的心情是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因為分開後我不曾忘記對方,日日受著思念之苦,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仍有機會和他在

一起?今天我鼓足了勇氣將自己的心情寫在簡訊裡傳給他知道,很快地,他回覆了答案

給我。我的幸福是什麼?我的幸福是「感謝你!給我這段彌足珍貴的回憶,我祝你幸福

!」

Posted by 懶姐 at January 9,2006 14:51

 

只要活著,就是幸福

只要頭腦清醒,就是幸福

只要能信佛學佛、皈依三寶,就是幸福

只要能修學慈悲、智慧,就是幸福

佛法之於人們,可謂朝聞道,夕死可矣

而能追隨學習法鼓山弘法的方向思想理念,又是何其幸福

因此法鼓山信眾們最是幸福

然而把握因緣努力修行,把幸福傳播給所有眾生,就是最大的幸福!

 

Posted by 黃家寧 at January 9,2006 21:21

 

 

幸福是:

 

*感恩、珍惜萬有的存在

*體諒、圓融一切的對立

*廷伸關懷、同情、互助之手

*無有疲厭地為眾生服務

*轉煩惱成菩提

*洞晰人生的意義、生命的價值

*發自內心的和諧、安寧與自在

*活出精采、活出燦爛、活出美滿

*兌現生命的真、善、美

*擴展自己的幸福到無邊的周遭

 

願有情無情皆幸福!

 

Posted by 潘雪梅 at January 10,2006 04:49

 

我要的幸福,是世界上不再有戰火與飢餓

我要的幸福,是人世間不再有貪婪與自私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5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