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進同修心得之(十二)---台中漢清
2008/10/03 19:37:02瀏覽713|回應0|推薦14

士杰、瓊慧的 

大兒子【詹漢清心得】2008/9/21 

  自從姑丈去世之後,我們認識了聖量師父,師父教我們唸佛。

唸了佛我覺得就算是多嚴重的病,唸了佛也會好一點;

對我們的生活也會有一點幫助。

    過了一陣子聖量師父介紹了四寶師公給我們認識,師公雖然住在澎湖,

但是也會常常來台中看我們,幫我們清淨。之後我們安了一個佛堂,

安了佛堂以後爸爸教我們禮佛,我們每天早上都要禮一次佛,

我覺得禮完佛以後會覺得很放鬆,而且早上禮完佛我也會順便唸佛號,

才去上學。

早上都做完了,晚上就可以做其他的事了。
  說到禮佛和唸佛,我就想到唸佛有一個好處,就是本來這一天可能會

發生斷手斷腳的壞事,唸了佛就會變成許多小傷。所以我覺得做什麼事都

有他的好處和壞處,但是只有唸佛禮佛這件事,是一定只有好處不會有壞

處的。唸佛絕對不會白費的。

  能夠認識師公是一件很好的事,所以真的要謝謝師公!

                     詹漢清 敬上

四寶註:

禮佛、唸佛是親近佛菩薩最直接的方式,

孩子的心靈最清澈了,

深知行善,遇事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經由自己的體會,最真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hon&aid=226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