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減3磅報告
2010/11/22 07:16:53瀏覽476|回應0|推薦15

 每當自我感覺,我的" C cup"快不保的時候,大概體重已悄悄增加了數磅上身,準確度百分百。

上個禮拜天和好友一起Brunch, 好友誠實相告,好像我已“ D cup" 上身,怪不得,最近好像很不想跑步,因為負擔太大了。只要減掉3磅,一定可以重回我的C,馬上超級市場買番薯去。

到有機超市買有機蔬果,吃起來會覺得自己,比較寶貝自己,減重更容易一些。有機番薯烤起來更香甜,美味。

因為很少減肥,不喜歡太麻煩。我吃得很隨意,選擇一餐(早或午)只吃烤番薯+蘋果,有兩餐正常吃,任何時候餓了,就吃烤番薯或者蘋果,想吃甜的,也以烤番薯代替,想吃消夜,也用烤番薯來安慰肚子。

我就這樣連續一個星期,減了3磅,回到我完美的" C cup", 一點也不辛苦,有空,烤番薯,清腸胃,回到好身材。要記得買日本有機番薯,烤出來比較甜,真的比較好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462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