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選擇
2010/10/20 03:01:27瀏覽378|回應0|推薦14
 兒子16歲了,從來不喜歡我在部落格寫他,是屬於比較低調的孩子,我也就試著,寫一些除了孩子以外的生活。當一個媽媽,除了寫孩子的種種,其實,還可以發掘很多不同題材的喜悅。過幾個月,他即將到長春藤大學,當一個新鮮人,我和他,從此將相隔千里之外,且讓我寫下一段祝福吧!

兒子豆豆是個非常懂事,愛幫助朋友的孩子,從小到大,沒有補習,沒有參加過任何輔導課程,但是因為對音樂,運動有著特別的執著,倒是一路上,花了大把時光在他自己喜歡的事物上。我想,豆豆是快樂,滿足,幸福的。

在許多的猶豫中,豆豆勇敢的跳脫,一般人選擇的框框,很堅定的,做了自己的選擇,我也深信,你會快樂的往前走,往你想走的那條路走。

每個人有不同的天賦,有不同的興趣,找到一個,持之以恆,只要堅定,一定會看到那美麗的景色的。只要不怕,你就可以,你一定能夠成就,屬於你自己的夢想。

我想,每個人,都有上天賦予的,某種命運和安排,這麼多年的點點滴滴,我總也要放手,看你轉身離去。

豆豆,不管你到多遠的城市上大學,我和你,踏著同一個地球,看著同一片天空。想你的時候,我會望著天,揮揮手,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好,不管永遠,到底有多遠?我希望我的祝福,一直到永遠············

豆豆,媽媽很幸福,能夠當你的媽媽,我,很滿足,謝謝你。你這麼年輕,往你想走的路走。我這麼努力,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幸福,就是現在。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451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