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看韓劇
2010/03/28 02:43:41瀏覽442|回應0|推薦5
最近到了周末,我漸漸的好像比較喜歡俗氣一些的日子。除了上網,也喜歡看韓劇。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看韓劇。什麼?這~這真的有那麼不長進嗎?

我會凖備纸巾一盒,瓜子一包,還有Trade Joe的 Vegetable root chips一大包,泡一壺高山烏龍茶,看韓劇真是絕配,享受啊!韓劇有浪漫的風景外,還有感人肺腑的情節。看着,看着一邊感動,一邊眼淚直流。有時候流些眼淚,用力的釋放自己的情感,幫情绪找到可靠的出口,也是一種很不錯的减壓方式。

其實生活中學會放開一些事,挫折,可能是另一個轉折。低潮,也可能是另一個高潮的起點。嘗試一些簡單的事情,擁有簡單的快樂。我的人生,這時候俗氣一些,簡單一點。休息,才能繼續走下去。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遠。

要不要和我一樣,有些時候,懒到最高點,躺在椅子上,看看韓劇,心情會更自在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389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