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甲仙閒蕩
2010/03/24 10:50:37瀏覽437|回應0|推薦3
我愛逛傳統的小鎮,市集和老街。那一年因缘際遇,朋友的朋友住在這座小城裡,顺道拜訪,讓我一眼就愛上了這一個小鎮。兩旁的雜貨店,芋頭冰店,蔽日的篷子下的小吃,小鎮居民穿着脱鞋,街頭來去,樸素平凡安份的生活,令人心動不已。

這個月初,甲仙地震後,心中一直想念着這一座讓我心動的山城,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那令人懷念的小吃和芋頭冰。甲仙芋頭口感绵密,芋圆比九份的還好吃,芋頭粿皮脆又Q,芋頭冰颗粒分明,是我吃過最難忘的人間美味芋阿冰。甲仙小鎮滿街都是賣芋頭冰,令人真是心曠神怡。逛着這條小街,彷彿自己也能過着随意的生活,每天早上被公雞啼聲叫醒,幸福開心的感覺小鎮居民的心情。

有人喜歡逛街,有人喜歡到處吃小吃。在異地生活多年後,對於"甲仙"這個山城,更加思念了。有空,一起去晃蕩吧!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38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