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室護理師 翁小芬 您的悉心照護及微笑 改變了急診室的氣氛 您的工作態度真的令人欽佩
2011/08/20 15:21:44瀏覽206|回應0|推薦0
今年的農曆七月.最照顧我的阿嬷於桃園署立醫院去世.享年99歲  我進出急診室已多次.  那裡是救急又救命的地方.床上躺著的  除了等待會診.檢查或住院安排病房中.還有救護車緊急送達的病患..分秒必爭與死神拔河...醫護人員的心境與病患家屬相結合..在那兒讓你(妳)坐一會..可能你就承受不住病患呻吟及家屬.醫護之間夾雜著的嘈雜聲..總之..你不會想多待一刻...

     昨天中午老婆突然肚痛..我將她載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室..在那兒..剛開始自己都覺得手忙腳亂..因為老婆痛的臉色慘白.而公司同事又一直詢問我接的案件..在醫護人員及志工的幫忙下.總算躺在一張臨時病床.接著醫生應診...打針後吊點滴..一連串的檢查.驗血..驗尿..X光..斷層掃瞄..第一袋點滴打完.接著第二袋.看著臨時病床有的被推走..有的又被推進推出的..到約莫下午4點..好像醫護人員開始交接班......我和老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中一位護理師翁小芬.她主動親切的關懷.及協助病患詢問醫生診療進度..臉上真誠的笑容..對急診室裡她照護的病患及家屬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短暫的接觸..讓我和老婆都有一種溫馨的感覺.........謝謝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室的護理師翁小芬...   

    也許茫茫人海中..我們都把自己看得太渺小了..渺小到..我們的心境成了一顆心靈結石(我老婆被診斷出輸尿管結石.下週二動刀).對於週遭的人關懷減少了..我們程式化的電腦語言增多了..無論是工作..家庭..面對親人.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wang122555&aid=556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