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發生的靈異現象
2014/12/21 16:13:05瀏覽496|回應0|推薦12

 

  七年前的八月天~我在新竹市松嶺路賣掉一戶榮民伯伯的權利屋.(地上物無登記.土地係向新竹縣政府承租的土地).交屋前幾天.由於榮民伯伯的女兒住台南.房屋的瑣事全由對面鄰居原住民阿姨幫忙處理.走進去看屋況.房屋裡面的東西雖已清理.但垃圾及雜物一樓客廳臥室還有廚房與後院的花卉盆栽都沒清.這樣是無法交屋的.
   去找原住民阿姨.只見阿姨躺在客廳中的沙發.很不舒服的告訴我緣由.連續好幾天她吃飯吃不飽?  我聽了霧煞煞~~原來是她把電鍋的飯(7人的量)吃完.沒有飽足的感覺.且把家中的辣椒醬整罐吃下肚.她的背也突然沒辦法挺直還會陣痛.家人都認為她生病了.去馬偕及台大醫院診斷又說身體沒問題. 

   這下換我慘了~我又要開始做苦力...,在伯伯的客廳及一樓臥室打掃.一想到後院超多的盆栽....哇嚦勒整個下午的時間泡湯了..

 總算5天後順利交屋.~~~(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wang122555&aid=1956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