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歐德王
格主公告
民國74-79年.我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電子維修技術員.原以為這是安定的工作.哪知才幾年的時間它就倒閉了.於是因緣際會投入房屋仲介這行業.一作..21年多..業餘發牢騷.寫字.囉嗦一番.歡迎留言.彼此分享..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9 07:36
 

又已過了一年,我再次為你推薦,並祝你永遠快樂、安好!

也希望你常來我部落格逛逛!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5 09:00
台北市長不得不投給柯文哲一票。
理由很簡單,我舉個例子,
連家二代公務員能累積數百億財產,請問怎麼得來的,你能告訴大家,如何讓每個台灣人民一樣有錢?
否則是靠特權?或是靠..........得來?
若再連續第三代,怎能讓台灣人民能安心?
另外
請問你?長榮董事長張榮發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奇美董事長許文龍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女士偏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們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因而,不得也不敢不聽從大陸官方指示去做。
同樣道理,連勝文與其老爸連戰一樣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有一天大陸要併吞台灣,或做出對台灣人民不利的事,或...............,
請問連勝文、連戰敢說一個不嗎?

汗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8 02:00
感謝你的支持!
2014年10月21日 ⁄ 相關新聞 ⁄ 大陸新娘(配偶)、外籍新娘(配偶)輔導資訊 ⁄ 迴響數 1 ⁄ 被瀏覽 73 views+



現行《陸海空軍軍士官服役條例》規定,榮民遺眷可依法領半俸,但不少榮民與中國籍嫩妻結婚不久後就亡故,讓嫩妻領其半俸領到死。退輔會主委董翔龍昨說,已與國防部協商修法,未來退伍軍士官再娶,婚姻狀況需連續滿十五年、且妻子須年滿六十歲,才可領半俸,相關修法已送立院審議。

不可否認的,有不少中國女子刻意成為"大陸新娘"來台嫁給老榮民,等老榮民往生後,又再找其他老榮民結婚,成為「撿屍大隊」、「黑寡婦」,專門詐取老榮民的財產,部分老榮民娶大陸嫩妻後沒多久過世,卻讓嫩妻一輩子領半俸,引起非議。

許多中國籍女子刻意成為"大陸新娘"嫁到台灣,藉由嫁給老榮民取得台灣身分證,且老榮民往生後,依法還可以領取老榮民一半的退休俸(即半俸),如果這些女子還很年輕,國家反而要養這些陸配一輩子,並不合理。

行政院退輔會主委董翔龍昨天在立法院表示,退輔會已與國防部協商修改《陸海空軍軍士官服役條例》,退伍軍士官再娶,將比照公務人員,遺眷須滿65歲,且婚姻存續15年以上才能領半俸。

終於有人醒了!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17:14
親愛的朋友
有人這樣說 快樂歡喜的心 願它順暢的流

流佈四方 盈滿宇宙
煩惱的心 希望它如樹葉上的水滴
行光合作用 被陽光蒸融 化作春泥更謢花

當我們處在學習 包容 謙和的那一個時刻
許多的善因緣 仿如溪流 都會自動匯集而來
在這樣歲暮天寒的時節 祝福您
吉祥如意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9 12:07
 

又已過了一年,我再次為你推薦,並祝你永遠快樂、安好!

也希望你常來我部落格逛逛!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07:53

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

據報報導,台電在2006年之前每年仍有不少盈餘,2007年才開始虧損,至2010年底虧損751.39億元,2011年總虧損達1100億元,到2012年底說恐怕將超過半個資本額1700億。

我不清楚經濟部如何計算漲幅,不過,據去年初,馬政府說:台電5月15日要以16.9%漲幅一次漲足,而不願分段調漲。其理由說是:若5月15日先漲一半,10月1日再漲一半,台電將減少330億元收入。漲一半,4.5個月收入減少330億元,我們就以此標準計算。若一次漲足,台電每個月就可將增加146.6億收入,一年就增加1759.2億,也就是足足一年增加進帳1700多億,足夠填滿過去四年來半個資本額的虧損。

一次漲足,本是不合理的漲價方式,一次漲足一年即填滿過去四年來半個資本額的虧損,一年後,卻不降回原價,致使台電每年繼續剝削人民血汗賺進1700億。這個數學題大概國中生都能算出來,這些大官怎麼不清楚呢?

不過,馬政府因民怨難止,因而變更為三階段調漲,去年6月10日第一階段漲40%,擬半年後再漲40%,再視台電改善情況再漲20%。不過,第一階段調漲40%電價後,帶動物價百業齊漲,神怒民怨,因此,第二階段暫停。今行政院江院長又宣佈,第二階段電價調漲方案將在今年10月如期上路。

依上述數據2010~2012年,一年虧損400~500億,去年6月已依所謂一次漲足的40%調漲電價,台電每月就增加58.6億元收入,一年增加703.2億進帳,台電一年應該有200億的結存才對,還說虧損?10月再漲電價40%理由何在?馬政府真的吃定台灣人民。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8 21:27

格主:你好,我的新書《健走功》出版了,敬請指教!

健走功:適合現代人的氣功健走,每天30分鐘,走出好健康

氣功健走(Chi Walking)----最簡單的氣功.最有效的養生運動,結合現代運動與古傳養生智慧的獨創氣功,是關注養生又缺乏時間的人最理想的運動,即使關節痠痛,也可以慢慢練習,讓雙腳長保強健,是健走運動的大變革、再進化!真人示範,只要按圖操作,立即輕鬆上手。


yhftftf
2013/06/20 18:43
冰萌動漫T恤訂製專賣店聯絡方式!

專業代製代購動漫T相關產品

牛奶絲布料介紹

牛奶絲就是將液狀牛奶脫脂、去水後所得到的牛奶蛋白質、加上柔和劑

、制成牛奶漿液、然後通過濕紡工藝及科學處裡、紡織成牛奶蛋白纖維、

並進一步紡織成可以織布的牛奶絲。

線上客服即時通:liya769@yahoo.com.tw

線上客服遠傳手機:0916716512

24小時為大家服務有任何的問題都可線上留言或諮詢
店舖基本資料
店舖名稱:冰萌動漫T恤訂製專賣店
店長名稱:劉先生
來本店購買動漫T一件就免費隨機贈送一各動漫隔熱杯喔!

店舖網址:http://fdd.tw/JdDDLu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