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英國諺語:「猴仔戴上了人的面具,才更顯出他是獸類。」在這個充斥著假面具的社會裡,許多的不法份子,都會運用各種的手段游走於法律邊緣,而來掩飾其內心的邪惡。似乎是只要戴上了人模人樣合法的面具,就可以堂而皇之做一些見不得人的勾當。
而本部落揭發的獸類,就是一群大陸女子藉著結婚這樣的一個合法管道,而來榨取台灣每年從全國善良老百姓所納的稅捐資源。透過上萬個老榮民所謂的退休俸,而以每個月高達數千、萬的資金來供養著它們。如此週而復始,平均下來,政府每年為此而付出的資金即達數億以上!這叫我們如何能忍,而任由這群獸類宰割台灣的社會資源嗎?
請網友們站出來,為了台灣的每一位善良的納稅人,不再當別人的冤大頭!請大家告訴大家,樓頂招樓腳、阿姆招阿爸,一起來把他們的犯行公諸於世!也讓下一代不再為此而受害背債,而讓這些社會資源的運用可以幫助給需要幫助的人!
你(妳),就是另一個陳樹菊!

文章數:287
不怕!
不分類不分類 2011/06/19 03:16:30

家裡的親戚與長輩們.當你們勸我說--夠了!做得夠多了!

舊識與朋友也告訴我說.可以了!該喘口氣了!

老婆與小孩也已經厭倦了.幫著我去做這麼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然而.黑寡婦與黑機關之間.這許許多多見不得人的人'事'物,正吞噬著整個國家的預算制

度與危害著奉公守法誠實納稅的我們一點一滴的應該擁有的社會福利!

但幾十萬個老榮民乘上每個月一萬五千元以上的月退俸==每個月用好幾億甚至幾十億

的新台幣在供養著這群動搖國本的"狐群狗黨"與黑寡婦們而仍不為社會大眾所知時!

看著我那年幼無知的女兒--作爸爸的也只能對她說--不怕--還有我!

當然,也還有更多比我這個爸爸更強的爸爸會做得更多`更好`一樣會對他的子女說--不怕

!--

最新創作
偉哉榮民!英雄 好漢!
2016/06/15 01:38:17 |瀏覽 850 回應 3 推薦 12 引用 0
國家的真英雄.榮家的真好漢,社會的正義哥!
2016/02/16 08:18:04 |瀏覽 779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其他為國盡忠的老榮民呢?為何晚節不保?還是另有隱情?
2015/11/18 02:22:17 |瀏覽 813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惟有台灣女性的真情才能對抗黑寡婦的假意
2015/10/21 01:20:22 |瀏覽 846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情 . 義
2015/10/21 00:41:08 |瀏覽 66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321
.
公文
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