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七月 淺談靈異事情
2011/08/09 16:55:59瀏覽258|回應0|推薦0
民國72年我在外島<因為事涉敏感.島名略過>當兵.  屆退伍前3個月負責支援某軍醫院看護的工作.簡陋的軍醫院.無論設備及醫務人員都只能說差強人意.我照護的病人也都是頭部受傷.或肋骨斷掉的同袍.他們有些需要長期照護.有的必須後送回台醫治.我極力想做好份內的工作.所以在夜晚睡覺的時候.總是特別容易淺眠與驚醒...

  大約是四月中旬.另一個島送來了一位砲兵弟兄.<大專新兵因故延後入伍的>.出砲操時.頭部重創.上廁所時必須2位看護攙扶.奇怪的是當2位看護陪著他到廁所後.他回病房卻喃喃自語.說他看到廁所內有一個人站著.滿頭都是血..我們即刻告訴他.是錯覺啦.但他卻逕自步出病房走回廁所...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卻聽到很大的聲響..那是約莫8個5加崙盛水滿水的加油桶倒出..廁所全是水..<廁所離病房約10-15公尺遠>回到病房..他吐了..並且吐完後...還説他真的有看到...我們在病房內的看護及躺在病床的病人共9人..全部傻眼...

後來我才聽軍醫院的老兵說.就在3個月前..的確有一位中x醫學院肄業的大專兵<下士>在站安全士官時.跑到廁所.用卡賓槍朝頭部開槍自裁..因為他只要進到手術室.就會愣住..完全沒有下一個動作..

從那個時候開始上廁所.一定找人陪.病床前貼滿符..有人甚至請親朋好友寄符..或請放假同袍帶符回來..最後驚動到高階長官..一切照軍中的處理方式..不准談論..所有的符一律清除...凡是只要談論者..依法嚴辦

( 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wang122555&aid=552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