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統衣櫃
2023/08/16 00:32:08瀏覽8|回應0|推薦0
系統櫃 一旁的瞿友寧則大讚這次盧廣仲所寫的片子主題曲「工作與歇息」,盧廣仲更現場獻唱,並說是將本身表演的上班族腳色融入在平常辛勞工作的心境,才寫出這首歌,瞿友寧說這首歌有勸慰人心的結果,「我一直相信廣仲怪異的聲音,總能唱出普羅大眾的感情,透過他詮釋的上班族腳色口中唱出來的歌聲,更能感動每個聽眾,讓他們感覺就像是唱出本身的心聲」。

男主角盧廣仲是三金得主,在現場被問到前同門歌手陳綺貞,爆出耍大牌、霸凌同事等負面新聞,是不是有過關心近況?盧廣仲僅尷尬回應:「我最近都在準備演唱會,有機會會邀大家來看片子。

」也提到陳綺貞假如工作繁忙,想要輕鬆一下也能來看片子。

「他馬克老闆」舉行「員工入職大會」宣揚舉動,並公布主題曲MV。記者王聰賢/攝影

導演瞿友寧拍攝之前實景打造一座佈滿想像力的辦公室,但多次因為有人確診停工,幾回下來花費很多本錢,更流露全片成本大約8萬萬,拍攝時相當辛勞,但仍希望片子來為大師帶來快樂的能量,「但願我們的電影就是讓人人忘掉一些懊惱,有些人要進修成長,讓本身更好過一點,這就是讓大家放鬆的一部片。

「他馬克老闆」進行「員工入職大會」宣揚運動,並公布主題曲MV。記者王聰賢/攝影

盧廣仲再度主演片子「他馬克老闆」。記者王聰賢/攝影

記者王聰賢/攝影系統櫥櫃

黃鐙輝(左)、鄭人碩宣揚「他馬克老闆」。

曾國城積極宣揚「他馬克老闆」,在片中常被欺負。記者王聰賢/攝影

瞿友寧(左起)、曾國城、盧廣仲宣揚「他馬克老闆」。系統櫃客廳」至於密友馬國畢爆出酒駕事務,曾國城僅簡單回應:「這與電影無關耶!我們今天以片子為主啦!」「他馬克老闆」將於9月22日上映口碑場,9月28日中秋連假正式上映。

曾國城在片中飾演飽受欺負的老闆,他在現場搞笑表示:「每一個人都欺侮我,盧廣仲也欺侮我,這部戲佈滿良多挑戰,極度搞笑的辦公室劇,裡面有許多人生的部分,我感覺搞笑不容易,我積累了良多能量。記者王聰賢/攝影

盧廣仲、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爆花)主演職場喜劇「他馬克老闆」本日舉行主題曲MV發布會,蔡亘晏老公黃健瑋日前涉性侵風波,已有一段時候沒有公然露面,蔡亘晏被問及此事則一派輕鬆,「我們都很好,時候會給出謎底」。記者王聰賢/攝影

蔡亘晏(右)、蔡黃汝配合宣揚「他馬克老闆」。

蔡亘晏在片中扮演盧廣仲主管,提抵家裡現狀一切都好,「我們調適的還不錯,人生就是起升降落嘛」,並說現在仍是會與黃健瑋手牽手逛街、接吻,一切如昔,更喊話所有關心她的粉絲,若是憂慮,就來劇場陪陪她,鄭人碩在旁也急速救場,「記得要來看我們片子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7975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