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統衣櫃 X用戶若因平台談吐老闆找麻煩 馬斯克稱願付法令費用
2023/08/08 09:22:22瀏覽12|回應0|推薦0
櫥櫃收納

彰化系統櫃板材馬斯克昨天在X上寫道:「若是你因為在這個平台發布或點讚某些東西而受到雇主的不公平看待,我們將資助你法律費用。」中心社(翻譯)

沒有上限。請告知我們。
X用戶若因平台談吐老闆找麻煩 馬斯克稱願付功令費用
X用戶若因平台談吐老闆找麻煩 馬斯克稱願付法律費用


台中客廳系統櫃

包孕很多名人和其他公眾人物在內的用戶,偶然會因為在原名為推特(Twitter)的X平台上發布、點讚或轉推有爭議的內容而陷入麻煩。

(路透舊金山6日電)貿易大亨馬斯克(Elon Musk)默示,因在X平台發布的內容而面臨來自老闆不公允對待的用戶,他的社群媒體公司X將供應功令支援資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7973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