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星新品齊發!聰明手錶、平板進級亮相
2023/08/01 10:59:55瀏覽5|回應0|推薦0
台中系統櫃樣式

▲三星推出新平板Galaxy Tab S9系列。 (圖/三星供應)

系統收納櫃另外 S Pen也升級IP68防塵防水,且吸在機身凹槽上便可充電。

三星推出Galaxy Tab S9、Tab S9+及Tab S9 Ultra,螢幕上全系列都是利用Dynamic AMOLED 2X螢幕,並具備120Hz螢幕更新率,也能按照環境光線自動調整亮度,並有4顆AKG調音、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環抱音效手藝揚聲器,影音結果更好。而機身色彩為灰、白兩色。

▲ 新款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6 系列表態。(圖/三星提供)

記者谷庭/台北報道

三星26日晚舉行Galaxy Unpacked 2023頒發會,除兩款摺疊手機,也推出平板Galaxy Tab S9系列、還有聰明手錶Galaxy Watch 6 。

櫥櫃設計而Galaxy Watch6 此次推出Galaxy Watch6 40mm、44mm和Galaxy Watch6 Classic 43mm、47mm,Galaxy Watch6 Classic搭配不鏽鋼旋轉錶圈,邊框也變窄,提高20%可視螢幕面積,外面為藍寶石玻璃、搭配MIL-STD-810H軍規認證、5ATM以及IP68防水防塵等級。

而Tab S9系列與Galaxy Watch 6系列都將8月11日於特定市場上市,台灣上市資訊則還沒有公布。

顏色上Galaxy Watch6 40mm有灰、金色,44mm則為灰、銀;Galaxy Watch6 Classic 43mm、47mm:皆為黑、銀2色。

續航力也有所提升,Galaxy Watch6 40mm 電池容量為300mAh,44mm電池容量則為425mAh,Galaxy Watch6 Classic 43mm則為300mAh、47mm電池容量為425mAh,也比前一代續航力提升21%。

Galaxy Tab S9系列搭載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處置懲罰器,CPU效能晉升34%、GPU效能提拔41%、NPU效能提升49%,別的機身是採用Armor鋁合金材質,散熱結果更好,利便用戶多工處置懲罰、剪輯影片等高效能功能。別的也是首款Tab S系列具有IP68防塵防水功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7970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