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系統衣櫃 饗A Joy值得再訪嗎?旅遊網紅喊:不會再去
2023/08/05 03:26:53瀏覽8|回應0|推薦0
電視櫃系統櫃

想知道饗A Joy怎麼吃才回本?請見相幹報導:花4268元吃「饗A Joy」怎麼吃才回本? 300多道菜精挑13款快筆記

在臉書具有兩粉絲專頁、粉絲數相加79萬人的旅遊網紅「布萊N」,昨(1)晚在「布萊N食宿人生」專頁,分享他與三個密友去到饗A Joy的用餐心得,他先是稱讚餐檯食物非常多樣性,「每一個品項都吃一次根基上有點難題」,辦事部份從帶位、外場辦事人員,到餐檯師傅都很優秀。

(圖/翻攝布萊N食宿人生)
▲旅遊網紅布萊N分享全台最頂Buffet「饗A Joy」心得,大讚生蠔水準很不錯,但因為他吃一下就陣亡了,直言「結論個人根基上不會再訪」。電視櫃系統櫃

不外,他對龍蝦有點失望,「想說這價位的龍蝦可能顯露不錯,期待太高失望度越高」,同桌四人都只拿半隻就不會想再拿,還說「口味大概只比之前在12廚吃龍蝦吃到飽的龍蝦,好一點點而已」。

台中電視櫃系統櫃

[NOWnews今日新聞]全台最頂、最貴Buffet「饗A Joy」可謂是台灣美食圈迩來最火的吃到飽餐廳,旅遊網紅「布萊N」昨晚分享饗A Joy朝聖心得,大讚餐檯食品多樣性,生蠔、牛排口胃「不錯」,「最失望的應當就是龍蝦了」,直言對龍蝦等候太高而失望,並說「結論小我基本上不會再訪」,緣由是「我吃一下就陣亡了」,3個半小時的餐時,他後面兩個多小時都在喝飲料。

在食品部分,他小我最推的是生蠔,「台灣能吃的生蠔通常很貴,饗A Joy的生蠔水準算是很不錯」,還說本身吃了4顆。

布萊N也說,一般來說Buffet的牛排都不太行,但饗A Joy的現切肋眼,「以Buffet的水準已算是ok的」。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
獨/饗A Joy「0~12歲收2000元」業者14字回應了 揭幕3大菜色夯
花4268元吃「饗A Joy」怎麼吃才回本? 300多道菜精挑13款快筆記
獨/饗A Joy隱藏辦事!特製素食餐、晚飯貴在這 粉絲狂問紅龜粿

看更多相幹新聞
餐飲業競推高價品牌 饗賓集團改寫Buffet天花板
4000元buffet有紅龜粿!網喊:拿了就上鈎 他幫各人試吃
家長臉綠了!全台最高吃到飽「0歲也收2000元」 一票人力挺
王品最貴暖鍋「旬嚐」賣33900元?專人剝殼
天婦羅要價7000元 連系會席摒擋與豪奢食材

但仍保舉人人去體驗 台灣最頂的Buffet,必須朝聖。

最後,布萊N總結說「小我基本上不會再訪」,強調不是對饗A Joy失望,而是「我吃一下就陣亡了」,他大約只吃了1個小時,剩下的2個多小時餐時都在喝飲料,直言該預算他可能會選擇較精緻的Fine Dinng。但4000元可大啖307道菜、搭配86樓高空美景,3大菜色為龍蝦、帝王蟹、鱈場蟹。

饗A Joy午飯共有兩時段、每人餐價3280+10%元(3608元)、晚飯時段每人則高達3880+10%元(4268元),「0歲至未滿12歲」的幼兒童半價,含辦事費相當於午飯要價1804元、晚飯則要2134元。

(圖/記者蕭涵云攝)
▲海境餐區「豐潮」擺滿各彭湃當令海鮮。
▲布萊N說對龍蝦等候太高,是以有點失望。(圖/翻攝布萊N食宿人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797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