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嘉千控夏克立家暴不成立 消失無消息!曾國城曝近況
2023/08/05 00:59:39瀏覽12|回應0|推薦0
台中系統櫃(圖/果陀供應)
曾國城常表演舞台劇。
化妝台系統櫃

曾跟黃嘉千合作多齣舞台劇的曾國城,2人友誼頗好,曾國城昨受訪說,之前已有關心過黃嘉千,他說據他所知,仿佛2人「有關心了,後面還有一些細節呀…歸誰呀」,接著嘆了口吻不肯多說,仿佛也是黃嘉千入手下手擔憂了起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喪女後寂靜演藝圈5年 男星昔擺攤賣章魚燒求生!現狀終於暴光
稱鳳梨床伴是尿壺 陳沂批沒水準!馮語婷強硬回應:我們分隔了
獨家/NONO性騷傳離婚 朱海君避風頭37天復出生變?廟方鬆口了
郭鬼鬼認有女兒!首揭「懷孕遭家暴」黑歷史 公然孩子爸身份

(圖/翻攝臉書)
黃嘉千忙拍舞台劇。

夏克立客歲與黃嘉千離婚後對簿公堂,日前加拿大最新判決出爐,夏克立被指控的家暴罪名不成立,黃嘉千消失多日未接德律風,掮客人也不回覆訊息,而黃嘉千好友曾國城昨錄影前受訪,洩出相幹口風了。

系統櫃家具

被黃嘉千告上法院後的夏克立經濟狀況相當不佳,從他過去回台,信譽卡刷不過,需要老友緊急送食物來就可看出,他一向沒太注意本身的財務,因為都交給黃嘉千,沒想到後來婚變官司上身,他才驚覺財政必需趕快自力,但為時已晚,造成他為打訟事費盡積儲的狀況。(圖/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道

夏克立被指控家暴不成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79716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