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舞出新方向」終究季 導演代主角喊「很自豪」
2023/08/14 14:07:34瀏覽9|回應0|推薦0
系統傢俱推薦

史蒂芬妮連恩連續執導「舞出新方向」3季多集。「舞出新方向」第3季當今正在Apple TV+熱播中。美聯社

由於「舞出新標的目的」有很多韻律跳舞戲,對於史蒂芬妮來講,有無印象最深入的戲,她立刻拍胸脯提到這3季找來特別很是多專業編舞先生,遵照劇情編排出很多出色韻律舞,所以本身每一段都很喜歡,「但若是要私心保舉的話,我超愛最後一集的其中一場跳舞戲,我不能爆雷,但相信觀眾看到之後,必然會極度欣喜」。

蘿絲拜恩主演舞蹈影集「舞出新標的目的」迎向終究第3季,雖因為演員工會罷工無法介入宣傳,改由執導3季的導演史蒂芬妮連恩宣揚,史蒂芬妮稱讚蘿絲拜恩是非常卓越的演員,「她也是精采編劇,可以把一句對白編得很有生命力,更有很多即興表演」,即使無緣宣傳,史蒂芬妮泄漏蘿絲對終究季無比驕傲,「我們真的完成一項高難度的使命了」。

史蒂芬妮連恩一連執導「舞出新標的目的」3季多集。美聯社

Apple TV+供應

「戀夏五百日」柔伊黛絲香奈加入「舞出新標的目的」系列,被導演誇讚能唱跳又能演戲。

至於這季新插手的「戀夏五百日」女星柔伊黛絲香奈,與蘿絲有多場精采敵手戲,同樣也被史蒂芬妮稱讚非常卓越,「她能夠唱跳也可以或許演戲,就像是黃金時代、歌舞片期間的演員,完全就是表演的天才」。

Apple TV+提供系統櫃費用

「戀夏五百日」柔伊黛絲香奈加入「舞出新方向」系列,被導演誇讚能唱跳又能演戲。

史蒂芬妮連恩從2021年起頭,不亂與主創安妮魏斯曼合作,以一年一季的形式,講述席拉魯賓若何透過韻律操錄影帶睜開一場性別革命,史蒂芬妮提到一開始被安妮徵召,「我們的主角是蘿絲拜恩,腳本也很好,這是一個很是棒,富有深度的影集」,固然劇中有大量韻律操橋段,蘿絲必需邊跳舞邊演,事前接管辛苦特訓,也對本身的腳色很有設法,「這3年來我們密集合作,真的沒想到要分手了,很捨不得」。

Apple TV+供給

蘿絲拜恩被史蒂芬妮連恩稱讚能力卓著,可以把一句通俗的台詞演得極富生命力。系統家具工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7975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