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身於百貨公司的美味》遠東百貨寶慶店~來自日本的好味道:〔まことや誠屋拉麵〕
2013/09/03 10:06:12瀏覽937|回應0|推薦37

 

一個平日中午,本來只是想來百貨公司美食街吹個冷氣涼爽一下,順便簡單解決午餐,太久沒來這家百貨公司美食街了,竟然發現許多櫃位都異動了。且令人驚喜的是:竟然有〔まことや誠屋拉麵〕耶!

 

まことや誠屋拉麵〕竟然還沒人排隊,是因為還不到11點半嗎?還是大家和我一樣,也都還不知道〔まことや誠屋拉麵〕在遠百寶慶店有設點而錯過呢?

 

不管是什麼原因,總之巧遇加上沒人排隊,當然要趁現在趕緊入內嚐鮮囉!

 

一坐下來,我才想到〔まことや誠屋拉麵〕湯頭最有名的是牛骨湯頭拉麵,不吃牛的我可以吃嗎?

 

打開菜單後,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除了招牌的牛骨湯頭外,〔まことや誠屋拉麵〕的拉麵湯頭還有味增湯頭與雞骨湯頭可供選擇呢!味增湯頭據說有點點微辣,今天就點個清爽的雞骨湯頭的拉麵吧!

 

第一次來,也不知下次來是何時,雖然是一個人的午餐,但還是忍不住多點了幾樣。

 

雞骨醬油拉麵

湯頭是日本標準的鹹度,雖然有點鹹,但我還是堅持不調整鹹度食用,因為這樣才是原汁原味啦!服務人員還提醒說,隨時可以幫客人調整湯頭鹹度呢!真體貼。

 

煎餃、蔬菜可樂餅、日式炸雞

這三樣東西在日本很少吃,所以也無法比較。但味道還滿合臺灣人口味的吧!

 

可爾必思

 

酥脆蒜酥

這個蒜酥加入拉麵湯裡一起吃,蒜味香濃十足。且脆脆的蒜酥入湯裡,也不會很快軟掉喔!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呢!

 

桌上的小碟子還刻意將第一個以保鮮膜包好,請客人取用下一個,以免小碟子有灰塵被客人使用。算是貼心小服務吧!

 

點了這麼多,果然一個女生是吃不完的,所以除了拉麵有勉強吃完、可爾必思很快喝光外,其他幾乎都是打包外帶囉!

 

下次路過沒人再來嘗試味增湯頭拉麵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831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