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巷弄小吃》西門捷運站~美味簡餐:『一間』CAFE
2013/03/21 15:17:18瀏覽2332|回應1|推薦49

 

就在上次介紹的衡陽路『七里香』麵線往裡面繼續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後右轉,就會看到有一間咖啡廳,名字就叫做『一間』。非常有趣的店名。

 

這一家CAFÉ已經在這裡好久好久囉!且店裡的人也都沒怎麼變過,所以經過很多年再去吃,味道仍和當初一樣呢!

 

他們家的菜單幾乎都沒變過,單價不算高,但每一樣餐點都很美味喔!

 

第一次來『一間』,點的是「養生山藥雞湯」,湯頭非常甜美,套餐有附上白飯一碗、三樣菜,餐後還有甜點與飲料,對一個女生來說,吃完真的會超級飽的。所以後來只有中午來吃,才敢點這一道餐。

 

這次我們點的是我最愛的「義式海鮮蒜辣麵」,這個辣度剛好,蒜頭超多的味道非常鮮明,新鮮的透抽和蝦仁滿多的喔!麵條又很Q彈,點綴不少新鮮蔬菜現炒,香味四溢,每次想到這道菜,就會讓卡媺想趕緊再去一次。

 

因為這個主菜就是麵食,所以他的套餐有附一碗湯(他們家的湯也好喝),餐後有甜點和咖啡。甜點都是他們自己製作的,所以會不定時變更。這個咖啡也很棒!

 

另外一道餐點就是「香樁松子炒飯」,好多松子喔!也有其他很多蔬菜配料呢!賣相很美的一道素食餐。這一道雖然是素食餐,但是味道卻非常讚喔!讓我覺得吃素食也可以是這樣的享受呀!份量非常足夠的炒飯。

 

其他的『一間』精緻簡餐,卡媺幾乎都有吃過了,卡媺覺得每一道都很好吃,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卡媺發現這一家用餐的客人也多半都是附近的上班族常客呢!想必其味道真的是深獲人心呀!

 

平常下午時段,他們也有下午茶系列,也是適合三五朋友來TEATIME的地方~

 

下次還要再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7414100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實惠的簡餐
2013/03/21 16:17

點一套簡餐就能擁有全程的味覺享受

真正是惠而不費呀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卡媺(obaby365) 於 2013-05-09 10:52 回覆:
裝可愛(害羞)YES!總會讓我有「物超所值」之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