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輯大爺;來點正面的!
2010/09/15 16:17:46瀏覽234|回應0|推薦5

最近台灣讓我感覺像世紀末日般的敗德 

我不是自命清高,但看看新聞,甚麼驚世夫妻偷情篇、藝人吸毒篇、幼童遭性侵法官輕判篇、逆子剁父百刀篇、啦舌男盜女娼篇、性侵子女篇、少年殺手怪罪教育篇、閣揆亂噴口水篇…..一堆堆數不完、說不盡。 

記者老大、編輯大爺、總編大人:容我一叩首,換換題材好嗎?既然人性哪麼的墮落腐敗,不可救藥,那麼來點正面的,總有遺珠的好人好事篇吧!不然換個角度來寫,來報導好嗎?大家不覺得台灣目前極像舊約聖經中所說的所多瑪和蛾摩拉兩城市嗎?墮落、淫亂、沉溺色情,台灣還有藥救嗎?神不毀它,天理也難容囉! 

我常說人面鬼心的社會,大概離此不遠。什麼禮運大同篇都是裝孝維、台灣目前不是變成出門怕被搶,在家怕被偷,惡人肆虐,老實人倒楣的情勢嗎?我們不能力挽狂瀾、力挽將傾之木,至少不做幫兇,至少不要報導這類新聞,版面能乾淨一點,人心至少素樸一點。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441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