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卡卡女神狼牙棒
2010/09/15 14:20:59瀏覽308|回應0|推薦1

女神卡卡是誰?我們這種LKK才不會在乎,只是耳聞聽說這位超級搞怪巨星爆奶、激凸、露點、洩底、上空無所不用其極,天天搞怪、天天有賣點,已經見怪不怪了!

說實在的,我們沒有多大興趣去了解,因為本土新聞今天ECFA、明天花博、後天喇舌、大後天恐龍法官、大大後天恏聾冰…….天天讓你眼睛花啦嗶博,已經極盡生光影之效了,哪有興緻管你卡不卡,我只知道綠營台東人出一個卡神女孩而已。

真是見鬼了,昨天隨便調轉新聞台,怵目驚心的是那個哮婆居然穿牛肉片裝亮相,腳板還裹著一坨肉片,全身血淋淋的披掛牛肉片出場,差點叫人作嘔吐出三個月所有吃下的肉食,媽媽咪哦!相信一堆人看了都會卡到陰。

我的媽哦!這是藝術,前衛人士說這就是藝術!OHMYGOD!上帝也瘋狂了,我相信一堆人暈癱了。還有人說這位卡婆還是抄襲23年前有人穿過的肉片衣裝,算了!算我們少見多怪,我很想建議她的經紀人給她一個配件,我們乩童常用的狼牙棒給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4186&aid=441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