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姑姑,安安也是對妳很好的!
2010/11/01 11:43:15瀏覽696|回應1|推薦12

今天早上我從樓上下來要吃早餐,我爸跟我說我哥假日出去玩,買了日月潭紅茶蛋捲,留了幾根給我吃。

(ps.因為路人怡週末又“趴趴造”到處去當路人,星期日回家時大家都睡了,所以星期一早上才遇到。)

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留個一、二根給我嚐嚐味道而已,沒想到居然還有三根,很開心的正要收起來慢慢品嚐,卻被安安(3y9m)發現,馬上說她也要吃,我只好先給她,自己先到廚房吃早餐。

飯吃一半,安安很開心的跑來,拿著剩下的蛋捲給我,跟我說:「姑姑,安安留了一根給妳唷!」

「ㄏㄚˊ~才留一根給我喔…」我跟安安抱怨。

「姑姑,哩ㄎㄨㄚ˙,記ㄍㄧ 救ㄉㄨㄚˇ  ㄍㄧ  ㄟ溜!(妳看,這支很大支溜!)」雖然只留一根蛋捲給我,卻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明明就跟其他蛋捲一樣,哪有特別大支?」我心裡嘀咕…

不過我還是很給面子的跟安安說:「是喔!真的欸!謝謝妳!來,抱一個!」

安安心裡應該很得意的覺得她對我很好吧!

唉…我看她根本也把我當三歲小孩在騙…


關於安安和姑姑相處的點點滴滴還可以看:

貼心小鬧鐘又響囉!

亮晶晶指甲油事件

小孩難騙

※其實安安背的這個小猴子背包是路人怡姑姑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554459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2 12:34

小丸子姑姑

妳就是長不大啦

妳朋友寫了新文小說了啦

用成人心情 學習認真來一下嚕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1-02 14:06 回覆:

原來我家安安真的把我當小孩了…(驚!)

你的文章我去看過囉!(奇怪,這次udn怎麼沒主動通知哩?我明明就有訂閱…)

路人怡的家周圍也種了不少桂花樹哩!每次桂花開很多時候,我阿爸阿哥就會摘下來泡桂花酒,超香的啦!鼻塞也來一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