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小鬧鐘又響囉!
2010/10/13 18:31:39瀏覽520|回應2|推薦15

昨天中午回家吃飯,吃過飯後我看我老爸在客廳睡著了,本來我也想上樓睡覺,可是想到如果我也上樓休息,那安安(3y8m)和蓉蓉(2y8m)就沒人看著,只好邀這二個小妮子到她們房間和我一起休息。

可是安安還想畫圖(她最近迷上畫畫),我就跟安安說等姑姑睡醒再幫妳畫,難得她居然那麼好商量,真的和妹妹乖乖陪我躺在床上,雖然沒睡著也沒起來吵我,讓我大大感動!

半個小時候,我手機的鬧鐘響了,安安和蓉蓉也跟著我起來,我也依約幫她們畫好一些圖案讓她們可以上色再出門上班。

今天中午我阿爸又在客廳睡著了,我又想如法炮製約她們姊妹倆一起午睡,她們也很乾脆的答應了,在躺下之前,安安說:「姑姑,那等一下你的手機唱歌之後,你要和安安起來畫畫喔。」

「好。」那有什麼問題!

三分鐘後…

「姑姑,你起來和安安畫畫好不好?」

可是姑姑的手機還沒唱歌啊。」你姑姑我昨晚失眠,今天的午睡很重要,別吵!

「喔。」雖然失望,但還是又乖乖的躺了回去。

又三分鐘…

「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跟你一起open,我就是卡哇依滴open將…」

耶?!

我的手機沒響,安安就先自己唱起來了。(我手機設定的鬧鐘聲音就是open將的音樂)

就這麼想現在就起來畫畫嗎?

不行,我現在累得要命,一定要裝睡!

不為所動…

安安唱了一遍之後發現我沒動靜又繼續唱第二遍:「我是open將,快樂的一天,跟你一起open,我就是卡哇依滴open將…」

呃…安安,不要以為妳唱open將的音樂姑姑就會醒啊!

ps.我後來有偷偷用手機錄下安安唱open將的聲音,可是手機的檔案無法上傳,不然就可以讓大家聽聽安安唱的open將了。


關於安安和姑姑的午睡趣事,請看:大姐頭安安日誌3

關於安安的貼心小鬧鐘事件請看:貼心小鬧鐘

關於愛畫畫的安安請看:歡迎進入安安的童畫世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1ive&aid=4496604

 回應文章

jolin
我也要聽...
2010/10/15 00:19

我也要聽.....+1

好好笑喔...妳也真厲害,想睡還有心情錄...

真是一個好姑姑耶...

我家lisa也帶去給妳顧好了~~^____^

ps.剛剛本來也要留言~安安畫畫那篇,口是系統不給留耶,,,說間隔時間太短....

怎麼有這種規定...系統真小氣~~:p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0-15 08:59 回覆:

不要啦!我家已經有二個小皮蛋了,妳家lisa再來,偶會轟掉!

我是很想睡呀!可是她唱open將唱得太好了,我就偷偷拿手機來錄啦!我還怕她發現後會不肯唱,一整個錄得很小心呢!不過因為還要進到手機的錄音程式,所以第一句沒錄到,殘念…


映孜
安安open蔣
2010/10/13 19:21
哈哈哈,好好笑喔,下次我要聽聽看喔!
路人怡(o1ive) 於 2010-10-13 19:34 回覆:

映孜妳真是我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呢!開心~~

沒問題!下次放安安的open將給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