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營熱議和平協議 與大陸有共識
2023/05/04 09:29:08瀏覽21|回應0|推薦0

藍營近來熱議和平協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21世紀基金會董事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都在日前提到兩岸簽署和平協議的議題;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在去年就拋出,應將兩岸和平協議視為當前兩岸局勢下,能為台灣爭取足夠時間和生存空間,解決兩岸問題的架構。

吳敦義在廣播節目上表示,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只有政府或政府授權中部通風的機構才有權力簽署協議,如果未來國民黨執政,經過兩岸折負壓排風扇衝,國民黨執政的政府就有權與對岸洽簽兩岸和平協議。

高育仁則說,兩岸現階段應「相互承認重疊的主權,相互尊重分立的治權」,並在台灣還有籌碼時,與中國協商簽訂和平協議,與其被兵臨城下逼著就範,不如趁還有籌碼時平等協商,不然拖越久對兩岸和平發展越不利。而高是朱的岳父,他的說法也被外界視為朱立倫對兩岸關係的表態。

至於王金平則是在去年10月於立法院總質詢時提到,我們這一代必須負責的簽署一個協議,建構兩岸和平穩定的架構。他認為應將兩岸和平協議視為當前兩岸局勢下,能為台灣爭取足夠時間和生存空農業通風間,讓台灣不捲入國際強權的紛爭,建構在安定和平保障的環境下,解決兩岸問題的架構。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
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等應用較多。
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事實上,藍與紅之間在和平協議早已有共識。早在2005年,時任國民黨主席連戰與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舉行連胡會時,以新聞公報的方式宣布五項願景,其中一項即為「促進終止敵對狀態,達成和平協議」。2008年,前總統馬英九執政,兩岸在經貿與人員上密切地互動往來,為兩岸帶來和平發展與為台灣帶來經濟上的繁榮,不過8年執政過去了,卻未與大陸達成和平協議、結束兩岸的法理內戰。

至於有綠委質疑,國民黨可能的總統參選人擬以簡便程序處理兩岸和平協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近來回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提到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啟動探討,表示已經發動統一進程,還要搞民主協商,蔡英文總統已指示研議強烈的人民授權與民主監督機制,並「會在適當時間啟動修法」。

通風設備最根本的還是解決通風換氣,避開這一點或者把這一點放在次要地位的都是扯淡。現在有太多的設備廠家以及經銷商動輒談過濾等級,談熱交換率,裝好後連最基本的風量都保證不了談什麼都是忽悠所以新風系統最大也是最基本的優點就是通風換氣,讓你在不開窗戶下也能做到室內空氣流通。帶你走進現代廠房,在現代廠房生產排風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房頂水蒸汽大,氣味難聞,有時霧氣大室內光線不好,這些問題都會影響到正常的生產需求,還有就是會在很多牆壁上、地面上的排風設備達不到要求,很難解決通風問題,現在可以給屋頂設排風天窗,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啦,可以在機器設備發生源屋頂開洞,安裝通風天窗能解決通風問題,而且可以不間斷隨時工作來給室內通風換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912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