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智男英勇奪槍 救回連勝文一命
2010/11/29 15:03:24瀏覽270|回應0|推薦0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連勝文遭槍擊事件全國震撼,檢警連日來反覆檢視現場畫面發現,林姓嫌犯朝連勝文開下第一槍後,還想續扣板機,所幸現場一名穿黑色皮衣的男子機智制止,才救了連勝文一命!

據報導,「機智男」名為劉振南,年約四十歲,身高170公分,服役時擔任特種部隊,擁有矯捷的身手,他自稱和候選人陳鴻源是好朋友,上周五他前去現場力挺好友,沒想到遇上槍擊事件。

「機智男」昨天出面向檢警說明槍擊現場狀況,他表示,事件發生前自己剛好站在台邊,看到林嫌鬼鬼祟祟,所以特別注意了一下。他表示,連勝文抵達後不久,林嫌忽然拔槍迅速跑上台,他驚見林手上有槍立即跟上,聽到一聲「砰」之後,只見連勝文流血倒地,此時,林嫌仍想繼續開槍,他立即飛撲上前,從後方抱住林嫌,並以兩指插入扳機位置反制,讓林嫌無法擊發,「機智男」千鈞一髮之際奪下兇槍,等於救了連勝文一命!

「機智男」奪下槍枝後,把兇槍交給刑警後隨即離開。檢警經過反覆檢視側錄畫面,發現畫面中的黑衣男是制伏兇嫌的關鍵人物,經多方協尋才找到他出面說明。

連勝文中槍後,除了關心傷勢受到注目,他與妻子蔡依珊之間的深厚感情,更是讓人感動。據轉述,連勝文槍傷送院時,在救護車上還要求旁人打電話給蔡依珊,電話接通後,他就跟蔡依珊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愛妳。

槍擊事件發生後,蔡依珊幾乎以醫院為家,陳文茜昨日去探病後說,這幾天蔡依珊都睡在醫院,捨不得離開丈夫。台大醫院預估連勝文最快今天就能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神情憔悴的蔡依珊昨天也終於鬆了一口氣,跟著連戰夫婦一起回家休息。

【文章取自--2010/11/29 聯合新聞網】以上文章為分享訊息,若有侵權行為,懇請予以告知,版主立即刪除~~感謝!!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id&aid=4647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