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2 出外散步 韓國餐廳
2011/03/16 10:53:35瀏覽388|回應0|推薦0

今天星期六,結束了一整個學期的課程,下午跟室友們決定出去散散步
我們去了觀光勝地的星巴克讀書...

奇怪,我長的很像韓國人嗎-_-|||
連在星巴克都有人跟我說韓文...

我點了巧克力碎片冰沙(L)味道一樣...來了兩個星期,我好想念燒餅油條豆漿
晚上跟室友們去sm附近吃飯,因為我的室友有一位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姐姐,她比較喜歡吃米飯類
所以我們就去了一間隱身在小巷中的韓國餐廳,外觀不華麗,也不起眼,但是很便宜,又好吃,一個人才200塊(含計程車錢)
我常常懷疑,我是不是到了韓國?我的周圍都是韓國人T_T吃的也都是韓國食物,不僅在學校吃韓國菜,出門也是韓國菜T_T(淚)
不過我認為台灣人吃食物的範圍跟接受力是很高的!我們什麼都能吃對吧(除了貓狗…)
你看,當今世上有多少人敢吃台灣的豬血糕跟臭豆腐:D

(I miss 台灣小吃 sooooooooooooo much T_T)

在ATM領了1萬peso放身上,因為不常外出,而且領錢也要手續費,就多領一點嘍(上限好像是1萬peso)
下個月可能會去旅行,所以應該花的完吧O.O花不完就糗了,領一堆錢放身上幹啥

來這邊的好處就是,沒什麼台灣人,你想說中文也沒機會,即使你今天去歐美國家,你在語言學校念書,也大部份都台灣人混一起
就好比來這邊的韓國人一樣,跟自己國家的人,總是說著母語,也許是因為不好意思,無法對同樣母語的人說英文
雖然大家講的語法不是正確,口音也很奇怪,至少可以訓練自己thinking in English,先學會表達...
再慢慢從會話,書本,上課,去學到正確的句子,再拿來用...(說的容易做的難)

一起加油杯(L)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498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