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李準備補充篇
2011/04/04 18:51:23瀏覽504|回應0|推薦0

除了之前提到的資料要帶以外
我又想到了一些

大力推薦可錄音式mp3!!!!!!
當你上pronunciation課的時候,一定要把老師念的句子錄下來
晚上邊聽邊朗讀複習,不然你下了課你就忘了怎麼念了!
你以為pronunciation是在教你kk音標嗎?
他在教你重音、音節、句子的重音還有語調!!
一開始覺得挺蠢的,不過練習過後,你再去朗讀文章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抓到技巧怎麼讀了!
這個課我覺得比什麼作文課,會話課,還有用多了,讓自己的英文等級好像升等了
就像聽到一個外國人說著一口標準腔調的中文一樣!你會覺得他好神!!!


鎖頭,帶一個鎖頭來可以鎖櫃子,或是鎖上你的行李,可以把重要的東西鎖在裡面(如果你怕被偷的話)
另外就是錢的問題,來的時間很短的人,其實可以帶現金過來,不需要辦跨國提款卡
領一次錢就扣200peso可以吃一餐耶!!!!!!!!!!還不算台灣扣的手續費喔

所以建議換好美金,在機場換成peso,一個禮拜我估1000peso吃喝玩樂算很多了!!!如果你是重度玩樂者,請多準備一些(massage or travel)
現金可以放在學校的韓國管理者那邊保管,也不用擔心錢被偷!
在sm mall或學校應該都可以美金換peso

還有,牙齒記得刷乾淨,沒事弄個牙線、漱口水,這邊牙痛,護士姐姐可救不了你,給你止痛藥,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我的牙原本出國前要裝牙套保護起來的,就因為我怕挨兩針麻醉,所以我想等回國在弄
結果前幾天吃Monol的晚餐薯條時,就....斷掉了 嗚
國內植牙要八、九萬跑不掉,昨天跟老師閒聊,這邊植牙居然只要500~1000塊美金!!!!!!!!!!!!!!!!!!!!
害我小心動想在這邊植牙O_o....怎麼辦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505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