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6 終於感覺身在菲律賓而不是在韓國
2011/03/26 19:41:28瀏覽515|回應0|推薦1

在Tacay road的Monol,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星...
讓我想到去年跑去清境玩,也是滿天的星星,可惜冬天超冷,看不到30秒就跑回屋裡了
碧瑤的天氣應該是菲律賓最舒爽的地方了

如果你不喜歡台灣夏天黏呼呼的天氣,不想開冷氣,不想冷到凍僵
碧瑤是一個讀書地方的好選擇

菲律賓真的是一個落後的國家,上禮拜去老師家晃了一下
連沖水的都沒有...而學校的設備,真的是算很好了(當然不能跟咱們國家比)
也因為每天都關在學校讀書,假日就坐計程車跑去市區
沒有機會走進碧瑤隱身在民宅中的真實生活,走進老師租在學校附近的房子,我才感覺到我真的身在菲律賓
即使菲律賓是落後的國家,這些人還是很努力為了生活而工作,在傳統市場中,也可以看到很多小孩(童工)在賣東西...

(照片以後補-_-)因為我在看pps how I met your mother!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50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