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的出國吧
2011/06/25 00:59:14瀏覽740|回應0|推薦4

我身邊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的朋友對我說~

我也好想去喔~

好羨慕你喔~

但我不敢去~

好可怕喔~

顧慮東顧慮西,人生就這麼短暫,如果真的是你追求的夢想,為何不當下立刻完成?

在我決定我要離開公司的時候,我就有很明確的目標我要去做

雖然當時有位姐妹放我鴿子,原本要一起去的,後來她臨陣脫逃。我不怪她,我只替她覺得可惜,錯失了這樣的一個機會,反面來說,我也暗自竊喜,因為她來了,我就有個朋友的依賴,算不上體驗新生活,挑戰自己

最近有一個朋友的姐姐,當了護士13年,每個月都交超過一半以上的薪水回家給家裡的弟弟妹妹支付學費及家裡生活開銷,當弟妹慢慢長大之後,姐姐的診所醫師也將要退休,姐姐說她也要跟著回家休息一段時間,做一些她想做的事,她也好想跟我一樣就這樣出國,可是她一直說她沒有勇氣

您,真的想去嗎? 就去做吧...別讓自己的人生後悔,別讓害怕阻礙了實踐

加油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536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