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1 週末喝酒去(L)
2011/03/12 10:51:17瀏覽394|回應0|推薦0

今天是這一Term最後一天,跟同梯的同學約了晚上去市區喝兩杯

這邊每一學期的第二跟第四個禮拜星期五晚上,是不需要自修的,所以上完最後一堂課我們就約出去吃飯,當然不是馬上就閃了,我要化妝準備一下咩

結果化完妝約好七點在籃球場見面,大家都被我嚇到了,花哈哈哈...
開完笑-_-我化妝的功力已經在第八級了

沒啦...其它是因為有化跟沒化差很多(人家眼睛小咩 嗚)

晚上先去當地local版的麥當當吃了漢堡(好小\_/)
然後就去某某地方喝一杯(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名字)
不過那邊的bbq還蠻好吃的(當然比不上台灣囉)

韓國人玩的遊戲跟我們還真不一樣-___-好難學
原本要跟同梯的去club...但我真的好想睡
就跟另一桌的先回學校了...

(那天...我還是吐了)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497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