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多多關心身邊的人之恐怖經歷
2009/04/24 22:34:36瀏覽770|回應2|推薦35

四月二十一日。

早上八點,換好衣服,我在客廳的沙發上化妝,口紅畫好準備將工具收進化妝包,是該出門上班了,想著今天要吃甚麼早餐;正要起身卻聽到 『 碰!』,

感覺沙發震動了一下,心想大概是車禍,卻由樓下傳來好多的尖叫聲,我到陽台去看,樓下85度C跑一堆人出來,好多人圍觀,對著我指著上方說著:『 有人跳樓 !』,我下意識往下尋探,發現有人躺在一樓店面的遮雨棚,短髮女生、紅衣紅褲(內衣也紅色的)、白色球鞋,頭跟身體不同方向,所以沒有看到臉(不幸中的大幸)。

到了公司,大家談論著這件讓我驚心動魄的事情,一大清早發生這種事情,真令人感覺不是舒服,卻還是一堆人熱烈的討論著細節,不少人當了編劇,說著應該是酒店小姐之類的,因為酒店小姐的感情糾紛最多,可能被騙財騙色之後人財兩失,負心漢也跑了,所以才會穿紅衣紅褲,聽到這裡,大家一致認同這套劇本,因此散會。

隔天,四月二十一日,剛上班的時候,一大清早大家已經都看過電視新聞跟報紙,發現,劇情來個大翻轉,因為那個紅衣女子,並不是甚麼酒店小姐之類的,還是一個全職家庭主婦的大陸新娘,也有一個兒子大概小五(或是小六),跟公婆相處不和睦,他老公才跟她搬出來外面住,但是憂鬱症使她情緒不穩定,一直有輕生的念頭,最後還是無法挽回這樣的悲劇發生。

這是真實的故事,血淋淋的發生在我家附近,讓我深刻的體驗到,真的要多關心身邊的人,因為沒有人希望這種事情發生。

以下是這篇故事的自由時報報導

來源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2/78/1i8wg.html

YAHOO奇摩新聞↓

爬上17樓跳下 紅衣女卡1樓亡

更新日期:2009/04/22 04:09

〔記者黃文鍠、黃建華/綜合報導〕南市一名周姓婦人昨天由安平區某大樓17樓跳樓尋短,當場慘死,屍體卡在一樓遮陽棚,消防局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屍體搬下相驗,由於死者穿著紅衣,引起住戶議論紛紛。


昨天上午8時30分,消防局獲報指安平區某大樓有人跳樓,救護人員趕抵發現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卡在一樓遮陽棚,已氣絕,於是通知警方到場。


由於死者陳屍在社區內,為避免驚擾住戶,警方請示檢察官後由消防局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將遮陽棚附近角架割開,經3個多小時才把死者搬移。


住在大樓的張姓男子(38歲)向警方表示,死者是他中國籍的妻子,兩人結婚以來感情和睦,育有就讀小六的兒子,但妻子情緒長期不穩定,一直有輕生念頭。他前天值大夜班,昨天上午下班返家後沒看到妻子,正打算出門尋找時,發現社區門口圍了一堆人,上前察看才發現慘劇。


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發現上午8時許,死者由住家9樓搭電梯上頂樓就沒下樓,頂樓護牆有死者衣褲棉絮及鞋印,研判婦人攀爬護牆跳樓,檢察官相驗後排除他殺。


高雄市昨天也傳出疑似自殺案,中山一路某大樓9樓出租套房連日傳出惡臭,叫門無人應,管理員通知沈姓屋主查探,赫見租住該套房的35歲李姓女子氣絕多時,屍體還長滿蛆,嚇得沈女趕緊報案;新興警分局前往處理發現屋內有燒炭痕跡,並聯繫李女胞姊處理後事,初步得知,李女生前身體不適,疑似有白血球方面的疾病,但尋短原因仍待查。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882289

 回應文章

踏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为什么会有忧郁症
2009/05/02 23:59
千里迢迢远嫁异乡,肯定是为了追求幸福,这样的结局真不幸!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5-03 18:33 回覆:
可能這樣的例子很多,所以很多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太遠。

哈拉小廷
真的很恐怖...
2009/04/26 23:11

想當初我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

當時的我是坐在校車上準備搭車回學校~

因為坐在窗邊~所以偏著頭向外看~

剛好在發呆的時候看見一台機車三貼往我這個方向過來~

前方則有一台小客車時速大約50左右向前走~

只聽見一聲"碰"~我就眼睜睜看著連人帶車滑向旁邊的店家~

所幸沒有造成什麼大傷亡~所以跟米姐的經歷比起來算是小兒科~

---------------------------------轉回話題的分格線-------------------------------------------------

米姐有沒有去收驚阿~

這種事情還真不是普通人遇的到的~

不過一般人也不會想要遇到就是了~

看來~是真的要多關心身邊的親戚朋友哩@@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27 19:19 回覆:

有去台南的觀音亭拜拜(我老爸都去那邊),昨天禮拜日是她的頭七,

她的家人下午有來招魂了,聽說有看時辰的,所以在下午招魂,感覺安心多了。

明天禮拜二是我們店長要嫁女兒,大家都要去沾沾喜氣,

我們鄰居聽到我要去參加喜宴,都跟我要求要多帶些喜糖回來,

遇到這種不好的事情,大家多少都想跟喜事沾上一點邊。

謝謝哈拉的關心!祝福你早日退伍^^